close
櫻井翔「ザ・クイズショウ」で6年ぶり単独主演!!!!!


好愉悅啊(拭淚)


   人氣團體「嵐」的櫻井翔將主演4月18日開始的日本電視台日劇「ザ・クイズショウ」(星期六晚上9點)。去年夏天放送的深夜日劇黃金時間升級版。櫻井在劇裡用主持人的新型態揭爆回答者的過去或罪行。
日劇單獨主演是6年來的第二部、「関ジャニ∞」横山裕的共演也會氣氛增加神秘感。
超級偶像同時也有主播的一面相當有才華的櫻井、這次挑戰的是猜謎節目的主持人。

 櫻井單獨主演日劇是在03年1月的同樣是日本電視台的「熱血小教師」以來。導演也說「這樣清楚開朗的英雄形象不同的痛苦、煩惱的樣子、也迎接充滿新鮮感的角色、也讓人期待他的表現」櫻井也說「這次是以現場直播的猜謎節目為舞台的日劇、其中充滿謎題、也會看到各種表情且有神秘感的主角、會與(主演上映中的)電影『ヤッターマン』有180度的大轉變、真的非常興奮呢。收看的大家、我覺得會想讓大家驚訝的作品」也約束了這是"翔TIME"~


嗚嗚嗚嗚呀這是什麼夢幻的春季
連雙下巴君都有日劇了(揮淚)
而且是跟縱山裕呀(喂)
太完美了啊

這是翔TIME(SHOW TIME)
好幽默啊這人(笑)

總之是新日劇新日劇新日劇而且是主演主演主演欸!!!
太快樂了我(笑)

希望那個廢物不知道


另外,スマイル的官網已經出來了喔
http://www.tbs.co.jp/smile09/  

 

整個就充滿希望的樣子呀~~~


翔潤啊春季就靠你們了!!!!!!!!(握拳)
來拚收視率吧(?)




不想再開一篇新的的文章所以就來這裡補XD
剛剛看了好多春季的預告喔
有個叫做'臨場'的它的描述那裡竟然打'此視頻可能令人情緒不安'囧
有夠可怕的,屍體什麼的,我絕對不追這部!!!

然後夜光的階梯感覺還不錯,有點成熟的感覺
藤木主演的代表我非看不可(?)但還是會考慮啦
這種日劇都是年紀大的人演搞不好我會中途放棄(喂)
木村佳乃也有演喔好啦至少這部我會追第一集
預告:


然後呀名偵探的守則
一開始看到名單上是東野圭吾編劇就有點像看了
他編的伽利略跟流星之絆呀,我想這部應該也不錯
而且是小鬼跟香椎主演那我勉強看一下好了(?)
會看第一集啦可是會不會追下去就不一定了
預告:


福田沙紀幽靈朋友,初主演喔!
看起來滿熱血的我大概會追
這幾個都是會先看第一集再決定啦
可是其實一般來說我如果看了第一集就絕對會追下去了XD
預告:


接下來是一定會追的了
目前只確定三部一定會追的就是潤的平岡的根翔的(?)

スマイル預告好可愛喔> <
潤簡那個髮型看起來反而比較不像混血兒耶
可是可是太可愛了啦> ///// <
結衣的瀏海也回來了
預告:


還有ゴッドハンド輝(天生妙手?)
平岡跟水川麻美的喔
有關醫生的事情吧,因為是平岡所以必追這樣(?)
預告:


還有很多要追的
長澤的我的妹妹啊還有佐佐木的還有小望美的
春季真的滿精采的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