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變多了的關係吧XD?
感覺日記沒有以前更新的那麼頻繁


今天的自拍好可愛


早起き!!
也就是說整篇都是在講他早起啊,去公園散步啊,很悠閒這樣XD
小淳肥滋滋,你要多運動啊(喂)

然後最後,帽子万歳(^O^)
這孩子很喜歡表情符號呢囧



剛剛看完了三月五號(大概吧)的UTABAN了耶
是說這集中居利達好像沒那麼激烈真是不刺激(喂)
而且感覺好想中居愛上利達了XDDDDD
真是令人害羞(你去死)

做便當單元
潤的看起來好好吃啊QAQQ
果然是受這樣可以做家事啊,然後翔很男人地出去工作,噢perfect!
所以請高橋さん不要擅自把那個女生跟下巴君配成一對噢會被公幹XD

然後aiba的納豆炒蛋好可怕
我沒吃過納豆因為好可怕
為了雅紀妹妹我會試試看的(?)

最後由潤獲勝因為他實在是太賢慧
可是贏了也不能怎樣吧(是吧?我忘記了)
反正最後還是五人一起跳A.RA.SHI XD
好青澀俏皮淘氣可愛XD



SMILE的造型好像還不錯,剛剛在UTABAN也有提到喔
是說這團也太囂張了每個人都有自己份內工作
加上全體的他們忙爆了啦QAQQ
不知道瀧澤跟小翼現在在幹麻,他們好久沒出現了囧



三月二十一號的VS嵐來賓是成宮跟品川喔
Hiro為什麼不上去啦他害羞什麼(?)
聽說成宮喜歡雅紀的笑顏呢(笑)
看到這句整個欣慰到不行(?)
黃思榮你快點去摸摸你的成宮寬貴



噢對了這個禮拜一我本來有記得要看SMAPXSMAP的QAQ
可是我忘記時差了啊跟邱黃渝安一樣白目忘記了啊QAQ
所以快要十點的時候才打開噢我這個白癡
那個時候Hiro的部分已經沒了啦變成堀北跟上地了TAT
我泣



還有什麼要打我忘記了(?)
這篇整個好混亂@@
因為是臨時想要打的啊啊----

好吧就這樣好了,敬請期待六郎室長跟狗子的SP這樣
這個月底這個月底這個月底喔~~~~~~~~~~







欸Hiro的寫真呢QA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