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是想說太久沒有去看淳平的網誌了就按我的最愛進去看一下
結果按錯按到壽太的然後.........



映入眼簾的是這張照片


你在幹嘛啊(掀桌)
差點被這個嚇死XDDDDDDDDDDDDD
明天可以下載到執事吧我相信
好想快點看到小木偶木場XDDDDDDDDD


好啦重點是小淳平嘛XDDD



這孩子穿執事服呢萌死我了
還開玩笑說要客串執事,另一個玩笑是紅線最後一集小敦要變執事
害我二度心臟病發你看看這個大屁孩(喂)

這篇有提到hiro喔
看完就馬上想到nataun那裡一定會打
然後一去看真的有欸XDDDDD

溝,端淳,平你知道,嗎,看完,你這,篇日記,我決,定
(那麼多逗點是想幹麻)
好啦好啦寫真我敗了啦囧
所以說這個禮拜如果可以的話就去買姍姍的東西思思的東西然後去訂小淳的寫真摟
hiro寫真到底是想要我等多久啦(我跪)

噢對了小淳平下一季有日劇喔跟戶田

4月16日スタート フジテレビ連続ドラマ『BOSS』(毎週木曜22:00~22:56)に淳平がレギュラー出演する事に決まりました♪
共演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天海 祐希さん、竹野内 豊さん、戸田 恵梨香さん、吉瀬 美智子さん、温水 洋一さんなどで刑事ものです。




然後要說的是年曆啊(灑花)
剛剛在つる大那裡看到報導跟圖片了我的媽媽咪啊(?)
相葉雅紀松本潤你在性感什麼鬼
訂這本年曆是寫讓我眼睛噴鼻血就對了

還有關8那本好像很好玩我好想要喔
然後現在是很後悔沒訂HSJ(!)



啦管他的





要去睡覺了
今天姍姍跟數學老師敬禮用執事鞠躬法太好笑了
李姍姍我明天要當你的執事
先補好妳的屁眼好了(喂)




晚安FISH晚安思思晚安小東西晚安姍姍
晚安RUS晚安小F晚安小帽晚安TC外加一個猙獰的人跟扭屁人(?)



復華好熱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