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全全地感受到全球暖化的危機了,真的



熱到一個暴斃,特別是今天還穿制服,穿背心!!
TMD今天在復華一整天我身上披著三層布,去你的(喂)

從昨天開始呢我要學Ruby在網誌隨機撥放歌曲了喔
看我心情就換,隨便我想播什麼只要是我喜歡的
好刺激吧我好期待下一首喔(那你就去換啊)
現在播放的是未滿都市的主題曲
代表著我看的第一部aiba跟潤的日劇還有第二部近畿的日劇
FISH思思你們去看這不好不好真的很好看啦
aiba在裡面的名字很像是叫做誠還是明我忘記了
因為裡面有誠跟明兩個而且他們每天都在一起XD
潤在裡面我忘記了囧,可是我知道阿光叫大和小剛叫什麼猛的XDD
總之這部真的很好看啦,快點去看,只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了所以超級模糊XDDD



嗚啊啊烏龜生日快樂



他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烏龜呢(笑)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有傳簡訊給魚跟思思喔,理化課的時候吧(小聲)
祝小龜生日快樂好不好(什麼好不好)
我傳這樣子XDDD很好笑對不對我一邊傳一邊笑喔XD


我一直沒有很喜歡KT這個團的風氣(?)
是跟他們不熟啦,只是覺得沒有像A團這樣那麼有朝氣(!)
明明還這麼年輕的…(跟這沒關係吧囧)
總之是希望他們開心起來啦,有時候看到赤西那個明明是性感的表情都會怕怕囧


小龜真是跟可愛的孩子(笑)
唱歌很好聽演技很好又長的帥
神の雫為了你我會努力看下去的,其實說也沒多難看啦~
剛剛吃飯的時候看了一點點上個禮拜的了喔!
可是現在要先看紅線XDD

烏龜生日快樂!!
我今天有靠在欄杆那邊大吼喔(驕傲)
熱血的對不對李姍姍



紅線剩下一點點了它還沒跑完
看到小敦媽媽叫芽衣那哩,嗚好感人啊我要哭了
聽思思說下一集是最終喔…?
討厭吶這部是這季最好看的吶吶= 3 =


是說小夏真的可愛死了就這樣讓優梨懷孕了XDDD



我要去繼續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