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男女LOVE變成革命真的好厲害(拍手)






這PV我看到笑出來耶
而且為什麼我會看到那麼一點點的光一的感覺囧

這孩子在嫵媚什麼XD
光看單曲封面就已經夠嚇人的了
很多隻女人的手撫摸著大頭的臉(炸)
媽啊我們小翅膀怎麼辦?

看到瀧澤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呢(汗笑)
瀧與翼2008年的活動真的是少到爆耶全部都是solo
可憐了瀧翼飯們(嘆)
瀧澤這次又是自己發單曲這樣不是完整的瀧翼啊Q-Q
所以不管是喜爺還是Mary姐體諒一下瀧翼飯吧(汗)

總之這個PV真的很就是了(喂)
幹麻指揮啊這跟指揮有什麼關係XDDDDDD
不過這孩子笑起來真可愛跟光一一樣^_____^


-

我蠢爆了(?)
太過專注於淳平的寫真集跟畢業旅行然後完全忘記Hiro寫真集這回事了(撞牆)
已經發行了呢.的樣子(?)
反正要段考也不能出去
以後台灣應該就會有進貨了吧(笑)
慢慢來吧我必須要面對段考了OTZ



然後明天是真央小寶貝22歲生日
先提早祝妳生日快樂噢因為我有預感明天會很認真而且可能會留校= 3 =


沒錯我是直接從暴風雨的資料夾裡面拿出來的(驕傲樣)

真央一直讓我想到吉岡聖惠囧
長的感覺有點像耶可是真央比較可愛
聲音就吉岡比較好囉(喂)

在堂本兄弟上真央唱星象儀吧沒記錯的話
音一直狂走掉很難聽可是好可愛- ////// -

讓我們小潤出軌的女人哼哼小心雙下巴去找你(誤)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噢小可愛(心)

雖然今天不是1月9號可是現在日本已經9號了喔
所以我這也不算提早嘛XDDD




好吧以上。
後天就要播神の雫了所以本來要貼一些預告上來的
可是很晚了耶就算了(這麼隨便)
好多CM都出來了呢可是我都懶的打文(喂)






晚安思思FISH小東西企鵝小香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