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瑛徹到一個我不知所措




咖啡凍它它它害我折騰了一個晚上!!!!!!!!!!!!

昨天下午喝了一杯提摩西的咖啡凍奶茶
然後晚上就睡不著囧
TMD聽了pacific重複3次多還是沒睡著!!
最後感覺越來越熱(?)然後起床去找媽媽(?)
媽媽來我房間睡之後我就睡著了
溫馨吧(眾踹)


啊啊啊以上不是重點噢~


我們的小池徹平子,生日了噢(?)

貼這張是有用意的(點頭)
這是那天在耍白目然後在奇摩圖片查堂本光一然後找到這張XDDD
誰敢跟我說阿光跟徹平長的很像(瞪)
不過這張有像到欸有沒有他的笑容(扭)
然後我再說一次這張是徹平不是光一喔(!)



徹平應該算是引導我迷上日本的一個聖人吧(?)
一開始喜歡上KK然後理所當然的想要了解更多
結果一不小心被我找到了這小男孩(羞)
然後就開始試著去感染邱黃渝安了XD
所以FISH你現在變這樣要謝謝阿嬤噢(驕傲樣)

以前是把徹平的寫真集跟WaT的DVD借給FISH吧
然後從那天起我們的交換日記就多了WaT這個詞XDD
謝謝你們噢徹平瑛士


截的好模糊喔(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張是很久以前WaT去泡溫泉的照片吧
我還看到了他們的小屁屁(羞)



萌萌萌萌萌萌萌轟炸爆頭了(扭)
真的很像女生啊這孩子
少年刑警真的是太慈祥了竟然讓我們看到女僕徹平(羞)
當時看這部的時候我記得我好像有點萌藤木直人X徹平
其實也不錯啊XDDDDDDD





就這樣
我又把餵食照搬出來了XD
瑛徹小夫妻是萌到不可抵擋的
所以你們要繼續下去喔(?)






小池徹平23才おめでどう!!!

-

開始懷念起徹平了(?)
孩子生日快樂



說實在的我現在有點緊張
今天地理跟歷史才交完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我念的完嗎囧
還有下禮拜就要畢業旅行了耶拜託我才國二欸囧



嘛因為明天要考數學所以..(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