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很像很久沒有來無名了呢(汗笑)


絢香生日快樂喔~

我懶的再上傳Ayaka的照片了所以直接從Hiro的資料夾找XD

嘛這幾天我猶豫很很久呢
昨天是龍一生日前天是慶太生日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來無名一下(炸)
最後還是拋棄他們了(笑)

絢香跟Hiro的事我覺得不是為了RoF收視率耶
真是那樣的話要傳也要找個常傳一點的女星吧
絢香感覺上是很清純的小女生
他們兩個感覺也不錯
所以呢,Hiro拜託妳了噢小絢絢(鞠躬)

Happy Birthday to Ayaka ~

.

HEY3 SP跟1億3000万人這些節目真的是有夠欠扁的
我都還沒下載就一大堆片段在網路上了= 3 =
歌謠祭也是啊害我到最後看完整的很多地方的看過了不刺激
所以這是我不太想下載完整的了看片段就好(喂)

HEY3的暴風雨是唱ONE LOVE跟truth喔


(轉自沁兒網誌)

嘛他們迷惑我小東西(指)
唉呀aiba的身材真的好好
腿好長跳舞其來好好看(扭)
不愧是我的小aiba(你去死)

既然都貼上來了就全部貼上來了吧(豪邁樣)
1億3000万人的暴風雨是唱ONE LOVE跟風の向こうへ 


(轉自沁兒網誌)

喔喔他們跳舞真的好好看
我好喜歡好喜歡看LIVE
好想趕快看到跨年控(扭)

然後潤的百世可樂廣告


跟ドロップ預告

(這兩個其中一個轉自沁兒網誌)

唔我沒有很想看ドロップ耶
成宮跟小Hi的髮型都不好看可且豪邁過頭
金髮Hi其實沒有非常帥啦(哭吼)

.

現在還沒完接的秋季日劇有貧乏太郎流星之絆血色星期一天真的愛
貧乏太郎已經在下載中了~
流星之絆會有一個小時呢拍拍手
然後我猜血色星期一一定會一個半小時以上= =
第一集的一小時三十分嚇到我了

血色星期一真的是有夠shock
真子竟然是K
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過> <
所以說瑪雅士支持K派的
跟J派的沒關係了
不過還好音彌不是壞人(喂)

然後呢我喜歡上紅線了=D
青春熱血啊(握拳狂吼)
溝端淳平YOU的眼睛不要再睜大了不要一直是那個無辜的表情(指)
這樣我會不小心買下他明年的寫真集欸(踹)
南澤奈央臉圓園胖胖的好可愛
跟他姊姊長的有一點點感覺一樣
演員整個找的很好(大拇指)

第一集收視率很像七點多
深夜日劇來說不算太爛啦
我會猛追這部的(笑)
電影版20號日本上映我絕對要下載來看!!!
我的媽啊小淳淳眼神好無辜(心)

噢還有演溝端小時後的那個小朋友是演Innocent Love裡面堀北的小時候欸
誰來跟我說一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我真的看不出來囧

今天Hiro的年曆來了喔(轉圈)
禮拜天要去拿囉囉囉好高興(狂轉)


現在買了一本寫行程的小本子
我熱血沸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