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上出現了不可思議不講理的人類(笑)
唉太可悲了


不能講太明白不然會被罵
因為他們勢力大哈哈哈哈

爸爸說
不管誰對誰錯最重要的就是孝順父母
哈哈太好笑了
自己是什麼個性都不知道
前幾天賀老師才說如果媽媽叫你不要看電視,你要先叫媽媽把電視關掉
很諷刺對不對

-

我不能討厭別人因為這樣就會被罵哈哈哈
所以我不能罵蔡明修
以後對他的不滿我都不能說出來也不能跟別人講
不然我會被討厭

這樣子
很可悲?


真的很莫名其妙
聽到事實的時候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第一是訝異第二是恐懼第三是不敢相信
所以我的好友裡面真的只能放我的好友

這篇被別人看到一定要會被罵
可是管他的我會打出來因為我真的很驚訝
我沒有在罵誰只是說,真的很驚訝
-

呼呼
冬季日劇有好多好多CM都出來了(笑)
如果每部CM都看的話真的會全部都追耶(踹)

VOICE



瑛太斗真很可愛- ///// -
感覺上蠻有感覺的耶這部
不是看CM的關係這部本來就要追了因為有TOMA

Love Shuffle



很奇妙的有DAIGO這部
每個人都在模仿DAIGO的喂咻呢XDD
Happy Birthday的PV上小手也有模仿(摸摸)

嘛嘛這部本來是考慮要追的因為畢竟有DAIGO嘛(畫圈圈)
看了CM之後大概會追吧(踹死)
可是這樣可能會超過慣例8部(喂)
怎麼辦呢我盡量好了XDDDD

然後Code Blue SP一月很像是十號吧就要出來了
CM已經出很久了可是我一直懶的打網誌


是誰在流血啊(抖)
FISH說是戶田嗎?
好可怕啊(抖)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CM聽說是已經放送了可是我還沒看到耶
預估收視率會有19啊真的假的(←這個人不相信)
總之等等吧XD

-

後天是咱們小愛拔的生日也就是平安夜喔



好想捏捏他的臉(扭)
生日當天依我的能力大概只能在7-11買個麵包慶祝(喂)
禮拜三有社團我會大吃特吃幫你過生日的小親親(喂)
還有不會讓某人知道(默)



翹屁股相葉雅紀你等著吧呀呼!(?)

-



明天要野炊欸這麼冷的天氣(?)
希望午餐難吃一點這樣下午才不會太飽
有點期待耶- ///// -
至少我們這組的人都很親切啊對不對啊喬閔(?)




啦啦啦世界無敵死花痴去死吧我討厭你(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