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親親aiba
你26歲了喔


耶誕寶寶,好可愛的稱號(笑)
生在平安夜的耶,超難得的=)



第一次接觸嵐
理所當然的關注雙下八(喂)
嘛誰叫他一副王子樣嘛都是他害的(指)
可是呢,
一聽到aiba的的歌聲一看到aiba跳的舞我就喜歡上這個笨蛋了(燦笑)



很愛哭很愛校很天然
整個就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idol
可是我也很莫名其妙的好喜歡(羞)

YOU26歲了是26歲
再過幾年就掰掰20年代了跟今年可憐的阿光一樣XD
唉唷都到這個時候了啊
什麼時候會結婚啊(抖)


猙獰?!

欸欸欸aiba跟小柴的戀情什麼時候要公開啊(抖腳)
再不公開就老了啊
要把握當下喔小雅雅(摸摸)



所以,趕快公開吧(踹)
不然就要被隊長搶走了(?!!)
一直維持三角戀的關係不太好吧
而且為了不傷害隊長還是早一點公開比較好(點頭+眾毆)


不要坐中間啦大野智(哭吼)


AのARASHI!!!!(?)
暴風雨裡面就是要有aiba才完整(點頭)
小捲捲萬歲啊不要燙回來OTZ





所以呢
我親愛的親愛的最親愛的相葉雅紀



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
還有明天聖誕節快樂喔~~~


最重要的是
要繼續相親相愛喔喔喔喔喔~~~





因為還有一大堆聖誕卡片還沒寫所以打的很敷衍(喂)
嘛反正我今天慶祝過了
吃了一個很簡單的蛋糕XDD


反正心意有到就好了對不對aiba?(羞)


-


今天日瘋非常的慷慨(扭)
送了KT的杯墊然後播White X'mas
重點是!!!
播完White X'mas竟然播SNOW!SNOW!SNOW!!!!!!!
OMG太誇張了(?)
SNOW!3是我第一次看到KK的PV
那個時候的tsuyo是捲捲喔
超可愛的
而且阿光好年輕
那個時候大概27歲吧(嘆)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CM終於看到了!!!!!!!!!!!!!!!



前幾天Hiro舉辦握手會呢(畫圈圈)
好好喔好想跟他握手(踹)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感覺真的很像花君有沒有?!

VOICE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這部耶
TOMA穿手術服好帥喔
然後瑛太又是很時尚的感覺XDD





呃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寫卡片了啦
aiba生日快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