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吃棒棒糖慶祝喔leaderXDD



嵐團之王XDD


連リーダー都28歲了
今天一直在想我一直都拿光ちゃん的年紀開玩笑(炸)
可是現在連leader都瀕臨快30歲了OTZ
翔也26歲了啊
搞不好明天就搞個閃電結婚之類了(誤)
我要有心理準備了(握拳)


嘛我覺得リーダー變了很多呢
以前是金毛


然後魔王之後就變黑毛了

(站在超熱血斗真旁邊看起來好像40歲大叔囧)

我覺得黑毛比較好看喔
對一個28歲的人來說
嘛金髮實在是太熱血太青春太年輕了啦啦啦> <




リーダー慢慢活躍起來了
剛開始我也是就覺得這個人沒什麼特別的
沒去注意他
可是嵐飯當久了真的了解到不少事情啊
我知道大野智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知道大野智跳舞真的很好看
我知道大野智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XD

剛出道的沒自信難免
看開然後永往向前噢耶大野智加油XDD



最喜歡leader的笑顏!!
眉毛變成八字型然後很純真很慈祥的微笑
雖然看起來年紀大了一點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喔(炸)



看看他的手臂(指)

嘛認真起來的leader真的很帥
唱歌唱到眉毛都皺起來的leader的真很帥!!


第一次拍日劇真的很完美



應該說劇裡的角色本來就跟leader很像吧
所以表情都演得很好




好喜歡表情嚴肅可是一邊流眼淚的這張- ////// -
怎麼講勒我覺得這張好幼齒(炸)



大野智28才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你扭什麼腰)

好吧既然今天是leader生日
那麼堅持的話nino就讓給leader一分鐘好了
可是要快點還給aiba喔不然nino會哭哭的



說到最後就是相二最高這樣囧

..

還有另外一個人喔
丸山隆平XDD


這是我很努力找到的比較不像農夫的丸山(汗)
唉唷生日快樂喔
這位少主跟小亮一樣被我忽略的很嚴重(炸死)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們的噢(摸摸)



小丸跟leader都生日快樂快快樂樂(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