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少爺的郵政廣告喔



(轉自沁兒網誌)


嘴巴嘟嘟好可愛他一定想給Jun親親- ///// -
櫻井翔是個大帥哥我真的這麼認為- // -



唉唷唷今天終於去拿HSJ的單曲了(嘆)
11月7號就應該去拿了
我今天去拿的時候單曲都擺在櫃子上了
這樣拿了單曲就沒有很爽的感覺了= 3 =

今天還買了KOH+的最愛
可是回家之後又被姊姊買走了= 3 =
還是說我本來就要買回來給他買的意圖(炸)

小光有Myojo耶(驚)
我看到就直接拿了(喂)
雖然不在預算裡= 3 =
封面是NEWS耶耶小手小肉包好可愛(扭)
裡面的阿光牙齒好純潔(什麼啊)

然後思思的裕典年歷來了然後我親愛的Hiro還是沒有消息
要等到民國幾年啊(掀桌)
以後不在小光訂了雖然要跑比較遠= 3 =




嗯明天FISH又要來看日劇了XDDD
他在看日劇的時候我跟他講話他都不理我所以明天我要在旁邊寫功課XD





喔喔大家互相討厭來討厭去哈哈哈
不會自己反省一下唉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