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孩子(?)


怎麼現在才打啊我好壞
早上上課中午睡覺下午去小光晚上去夢時代對不起喔(眾踹)


我副命無限本鄉奏多他是我的頭號副命XDD



永遠都是酷酷的角色(汗笑)
秘密花園裡面的小陽老實說如果不是奏多演的的話我會很討厭他
一下撒嬌一下又很兇搞什麼啊= =

奏多兩部新電影我好想看喔
台灣是不可能上映啦我知道
可是還是好想看所以我一定會看(?)
角色很像又是酷酷的感覺哇哈哈哈(?)



正義的夥伴很好很好看唷
是我少數會期待下一集的日劇
其實期待也是只期待熊子跟小陸的對手戲(踹)

剛剛買了一本KITTY的本子
上面貼著未來的照片還有名字耶囧
而且本子裡每一頁的KITTY旁邊都寫著志田未來為什麼啊啊啊
我是不小心買到的不是看到未來才買的
代表我跟她很有緣喔(你屁)
好高興喔(踹)



雖然不知道寫什麼可是我看到大大的BL!!
溝端淳平是超級不熟的人類可是他好可愛喔
奏多坐他腿上也太萌了吧- /// -
我會去查明這個人的XD





以上,
笑起來嘴巴歪歪的網球王子ˋ18歲了可是看起來跟小未來一樣大的的奏多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