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一起3年了


since 2005

我差點就忘記這件事了
其實已經忘了一整天了(炸)

嘛3週年啊
意外的年輕耶
我有看過他們的屁股喔(去死)









看看他們看看他們
WaT是很萌很萌而且很不害羞的一對耶
瑛士霸佔徹平也三年了重來不害羞過
不像某翔潤某相二都不坦率面對自己的戀愛(指)


陽光又帥氣又可愛又活潑的一個團體- /// -
外行的都說是傑尼斯的是怎樣
傑尼斯是唯一嗎囧



所以(?)
WaT3歲生日快樂!!



放一個女僕小徹(扭)
瑛士如果在拍片現場的話我保證他會撲上去(羞)



.

今天也是深田恭子26歲生日耶
可是他太正了我怕放上來會昏倒(誤)





明天就是小亮暴風雨的生日了
還有公佈相二還是大宮贏的日子
反正相二一定贏啊如果大宮贏的話我就把aiba的海報撕掉(喂)
邱黃FIFI你死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