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發了這篇一定又會被FISH說我一直玩電腦囧
我是不得已不得已的(吼)


嘛老實說我真的已經把打生日賀文當作一項工作了耶(汗笑)
像昨天我忘記打我超緊張的囧
偷偷說一下
昨天我還是有吃到梨子
可是是看Room of King不是秘密花園(笑)




瑛士姊姊




FISH的當初是從WaT開始吧(笑)
想那天我借他WaT的DVD結果交換日記上出現了WaT這三個字了XD


嗯說真的我覺得WaT兩個人都是受(汗)
不過瑛徹還是瑛徹
至少阿瑛比小徹男人味點(爆)


想當初我猛看瑛徹文呢(燦笑)
現在沒什麼想看的了
很多篇寫的內容都一樣
然後寫的好的也沒出幾篇(嘆)


好了小瑛瑛生日快樂噢
看看上面那個圖的小瑛瑛頭髮好爆笑(喂)



_


山田小涼好可愛(羞)



(轉自沁兒網誌唷)

喔喔裕翔長大了呢
再去看看野豬妹的時候囧
小正太耶(扭)

涼介劍道小可愛又出現了!!!(心)
我重看了好多好多次耶- //// -

哇向井理也有演XD
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懂這部是什麼感覺囧
10.11喔喔喔好期待這天的隔天(眾毆)

花君啊花君(羞)



Room of King第一集看完了
so so而以囧
只是Hiro很有趣這樣XD

還有啊看來鈴木杏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苗條(小聲)












明天要考地理歷史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