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怎麼現在才想起來囧
斗真加藤我對不起你們(跪)







嗯好慘喔
剛剛在念國文
然後念完了很高興的去洗澡
想說洗完澡可以吃梨子看秘密花園(?)
結果勒我收書包的時候發現還沒畫地圖還沒寫英講
然後寫完畫完要去拿梨子的時候突然想到慧蓮傳給我的簡訊
想到慧蓮的簡訊就想到他們還在教室留讀
想到教室就想到我的位置
想到我的位置就想到我桌上寫斗真和樹生日快樂

他媽的害我今天吃不到梨子也看不到秘密花園(喂)


_

好了以上請無視(踹)

斗真生日耶
好神聖的日子(?)

到底出道了沒啊(掀桌)

還沒出道拍那麼多部日劇是安怎
喜爺不要太過分O_0



中津秀一芹澤直人
斗真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進步(汗)

然後我要啊
其實山斗不錯耶(爆)
可是經過小東西的洗腦我已經認為阿p是受了(嘆)



小斗斗生日快樂啊(心)



再來
他們同年同月同日喔




螢之光那個曾經阿思很喜歡的那個
噢他脫離了螢之光就變的好奇怪
對他來說我會變成眼鏡控(羞)

他是演網球王子是不是
噢可愛的小奏多(?)




嗯因為我剛剛畫了地圖跟寫作業所以沒時間打很多這樣(踹)

生日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