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聞到聽到感覺到相二的愛了



本來這篇是想說早上就要打的
可是因為那個廢物的事情讓我沒心情


Welcome to Taiwan,


他們來了
嵐來了
Arashi來了
暴風雨來了!!!




親切又可愛又天然又是我最喜歡的相葉masaki

,



又肥又帥又白目的櫻井主播

,




又可愛有會撒嬌又喜歡aiba的小宮
(因為是黃色所以用黑色襯托)

,



又性感又可愛又天真的松潤

,


       

又神秘又魔王又隊長的隊長(?)


噢他們跟我踏在同一塊土地上(暈)
跟我呼吸一樣的空氣
跟我看著一樣的天空(踹)

暴風雨你們終於來了(淚握)


明天演唱會只能說加油吧
我會在學校乖乖唸書的(嘆)
邱黃FISH記得幫我買週邊

然後
你們乾脆在台控公開好了相葉雅紀二宮和也(爆)



這麼互相喜歡就說嗎
不可以跟陳新仁王晨穎那樣3838啊






這篇文拖了好久
本來打算吃完晚餐一定要打完
可是剛剛去看海角七號囧
沒時間打什麼了
本來打算來個大告白囧

算了啊演唱會是明天
我會好好打的我要看密錄噢(去死)



我可愛的小嵐嵐啊你們既然來了就去看一下海角七號吧
有日文嘛應該大概看的懂(屁)






exc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