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亮YOU休息了一季還要DV嗎


CM

(轉自沁兒網誌)

喔喔又是那種眼神啊小亮
一定又是那種冷酷會抓狂的那樣
戶田的表情也猙獰的太可愛了XD
然後小宮沒有表情可是好幼齒
I knowI know某相想把他吃掉(?)


報導

(轉自沁兒網誌)

一樣是那個眼神耶我會被秒殺
戶田這裡更猙獰了好好笑XD
小宮還是好可愛
他應該要當小亮的弟弟才對(點頭)



然後呢(笑)
這是阿拉西國立競技場演唱會報導喔
相葉雅紀二宮和也你們兩個太過火了啦> ///// <



小宮你你你在摸哪裡(大羞)
喜歡他也不用僅抓著aiba的屁屁不放吧他會痛耶
而且哪有人在演唱會上你追我我追你
太'放肆了這種事情回家再做去去去

然後小宮又在誘惑我了
Time控上的虹是我看過最帥的nino
戴眼鏡還一直流汗還很深情的唱著相二之歌這樣(?)
又來了又來了他要誘惑aiba(嗯?)

還有相葉雅紀你又在幹麻啊你你你
跳到水裡面是想較nino去救你是不是
狗會游泳嗎?很像會耶XD


反正呢我呢看到這篇報導呢
對相二的堅持又更堅持了
不會被大宮打敗!!!
邱黃阿魚我知道你現在在光南可是我跟你說
大宮在演唱會親親又怎樣勒
相二在演唱會玩抓屁股遊戲呢



好了我要去久違了看日劇了(沒有)
耶耶怪獸家長耶望月死翹翹了(沒有)
正義的夥伴昨天就看完了因為太想看了
心得等全部看完再打吧今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相二最高最高最高


對了還有後面aiba踢踢那邊好可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