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藤靜香那集DB好看


tsuyo瞪大眼睛好圓好可愛(扭)


這跟14年的話題有什麼關係?! XD


整個很爆笑=D
工藤大嫂20週年了!
然後就問到KK幾年了的問題
11年嘛嘛真是不年輕(死)
tsuyo就說如果加上小Jr的日子的話就大概14.15年了

這個時候堂本蠢一就突然說剛的髮線弄的很好XDD

tsuyo就生氣了眼睛大大好可愛(再扭)




啊後來有玩射獎品的遊戲
大嫂很輕鬆的就得到音響=D
換tsuyo打的時候他想得到某一個蠢光想要的東西
電腦之類的吧?
然後沒有打中

這個時候堂本蠢一又在旁邊亂跳亂叫yayaya

真的蠢到不行耶囧


反正整集Kochang就是耍白痴
白癡到我要吐血了他怎麼那麼蠢(喂)

下次來賓(應該說昨天XD)是織田裕二
看下級預告他彈吉他的感覺不錯耶~
等一下去看報告耶耶



今天比克很賤
說話不算話又不讓丁丁婷婷進籃球社了凸
死禿頭我要拿籃球砸他

還有今天又有一個白痴在耍白痴不是蠢光唷
某個白痴我不報名字因為我也不認識他這是無意間聽到的XD
他就在那邊
北一ˋ北二ˋ北三ˋ北四...北七
然後在那邊笑(昏倒)
說北七那麼興奮的話直接說嘛囧
北七


--


然後是百事可樂廣告




性感死了我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