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就出來了只是我一直看日劇都忘了貼(汗)



超級99%LIBERTY的Secret Code



噢我的媽啊真的是超可愛的耶
那個帶白色帽子的是堂島孝平吧
跟阿光在那邊我追你你追我囧囧
真是笨笨


然後堂本剛真的是有夠世界無敵可愛XD
袖子捲起來他要幹麻XD
還有親鏡頭耶它又不是堂本光一


整個PV就是很禁激
剛的手手放在阿光的肩膀上好甜蜜
兩個人背靠背好恩愛(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死我了)


噢對了還有阿光腳腳好長好性感XD
整個PV就是靦腆的笑容耶好可愛= // =



很自由很歡樂的PV
好可愛耶我好喜歡



--



剛剛看完太陽與海的教室跟求婚大作戰SP

先說山p的愛情故事好了
欸很歡樂耶
長澤換成斗真會小亮會更好(踹)
還有拍求婚大作戰SP剛開始山p叫計程車然後沒錢那裡
是壽司王子耍笨笨叫不到計程車的地方XD
而且整個夏威夷每個地方都好像空姐特訓班XD
唉呀呀空姐特訓班的男主角跟求婚大作戰的女主角換一下蠻好的是不是
噢是DV二人組!!
(踹死,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反正求婚大作戰很好看啦
山p真的很可愛愛
可是他旁邊的平岡小祐更可愛XDD



然後太陽與海的教室
唉這集好難看
完全不知道是怎樣
羽菜不是說不考試了嗎
織田裕二不是也說羽蔡做的很好了嗎
為什麼後來又叫他去考試
上一集好像也是這樣的
就是整個很矛盾


嘛嘛本來看那部就是為了看將生的所以隨便吧(喂)



好想看正義的夥伴好像看小奏多跟小未來
好想看緊急救命好想看小pp
好想看魔王好想看隊長
好想看少年刑警好想看徹徹跟藤木跟大後
啊啊啊啊啊日劇最高






對了DAIGO八月二十三要上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XDDDD
他的部落格上說的XD
好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