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嘴巴都是那個甜甜噁爛味道!!!


剛剛肚子很餓就去冰箱找吃的啊
可是找不到小東西只找到太陽餅= 3 =
因為真的很餓所以就吃了
然後我本來是不敢吃裡面那個甜甜噁爛的餡的
可是腦中突然有個想法''所有事情都要嘗試''
然後就勉強吃了(汗笑)
吃到後面餡越來越多我就承受不了了
直接丟掉。
多豪邁啊(驕傲漾?)

剛剛媽咪又去菓風小舖買了一大多莫名其妙的糖果給我
什麼棉花糖薯條ˋ硬幣巧克力棒棒糖ˋ親親我巧克力ˋ跳跳糖巧克力
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對不起OTZ
反正剛剛吃太陽餅了所以現在不能吃糖果(畫圈圈然後望)


.

最近的DB都很精采喔喔~


節目:
堂本兄弟
♯362   11/02    加藤夏希 (曲:Love so sweet)
♯363   11/09    ゴスペラーズ (曲:ひとり)
♯364   11/16    一青窈 (曲:はじめて)
♯365   11/23    SPEED (曲:White Love)
♯366   11/30    木下優樹菜 (曲:Chase the Chance)


收錄:
11/05(水)      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西野亮廣
11/11(火)      新堂本兄弟 1部:志田未来,2009/01/18 OA
                                2部:中川翔子,12/14 OA
                                3部:戸田恵梨香,12/21 OA


.


這個禮拜是一青窈!
ゴスペラーズ我還沒看耶
嘛慢慢來慢慢來(茶)

好想趕快看到戶田跟志田的喔
可是戶田是十二月底欸
志田是明年囧囧囧
志田那集聽說是小剛唱歌喔
唱志田的代表作14才の母的主題歌しるし
我是沒聽過啦可是聽說很感人(?)

好久沒看宿題了(暈)
自從CB壞了之後就根本懶的去找志村動物園跟宿題跟秘密嵐那些來看了(倒)
很麻煩吶




今天是木村大哥生日喔喔喔~
36歲不老不老
比藤木叔叔年輕耶!!
生日快樂大叔!




然後廢物老師第五集完全性搞笑。
之前幾集涼介大貴侑李的特技還沒有那麼誇張
這集連滑板還有哈特力都出來了(誤)
整個誇張到了極點而且超爆笑XDDDDD

剛剛看完Innocent Love第四集喔
越來越有LF的感覺了(笑)
堀北的哥哥演的跟LF裡的小亮感覺根本一模一樣XDDD
超好看的好緊張- /// -


.


今天靠靠靠炸你喔去死噁爛38學長又在那邊叫了
一副蠢樣智障樣叫你X啊
什麼東西啊這
有病有病沒救了


.


耶明天一點都不好玩=(
禮拜六也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讓我緩衝心情拜託週末讓我去拿HSJ的單曲啊啊啊啊
太久沒去拿我又要多付一百塊了囧
上次Dream''A''ive就是這樣(怒)



後天是奏多生日我絕對要買蛋糕
喔是禮拜六的樣子思思FISH來阿嬤家慶祝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