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的報導好好笑喔哈哈哈哈(踹)




(轉自沁兒網誌)

潤的頭髮變小塌塌= 3 =
可是還是很可愛喔
我沒有跟日本的飯一樣罵潤的頭髮喔(你去死)
妹妹頭不是很可愛嗎?
為什麼會有人說很醜(淚指)

吃東西的時候拍他們好好笑
翔吃的那個還咬不斷XDDDDDDDDDD
小笨笨誰叫你要一直吃(誤)

又是我愛你們
又是潤來講= /// =
頂著小塌塌頭講我愛你們好像沒有什麼威力吼XD

今天報紙上也有報導嵐喔喔
就又是巡迴控的東東
還有喔就是小內solo控要開始了喔(扭)
這孩子也努力了很久
加油吧快回到亮的擁抱

.

還有喔今天是
サエコ 生日=)


真的有日本妹的感覺(不然呢)
第一次看到サエコ是在東大喔
好喜歡好喜歡她的聲音(扭)
會破音的那種娃娃音> ///// <
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看她的BLOG好像是前幾天是她結婚紀念日
小小年紀就結婚了不起耶!!
才22歲而已喔
不像阿光都快30歲了還沒結婚
他也不能結因為日本同性戀沒有被允許(去死)



交響情人夢サエコ也有演吧
那麼小一隻然後拿著大提琴真的好可愛喔!!



這張拍的好像ayaka= 3 =
嘛反正就是

生日快樂----唷(什麼意思)

真的生日快樂(笑)

.

剛剛在看電視我本來是要等D嵐重播的
可是不小心看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
我不敢看可是好想看(?)
所以一直在超級名模生死鬥跟撞鬼經驗兩台轉來轉去
我發現撞鬼經驗很多人會去演那個小鬼故事耶
剛剛就有看到貌似蒼井優的人跟綾瀨瑤(心)
而且沒有玫瑰的花店要在緯來撥了喔(驚)
剛剛看到預告真的好溫馨喔(扭)
好想重看一次
慎吾真的好可愛(再扭)

希望某些笨蛋不要看到這種高檔日劇
連伽利略都說難看你沒資格看


.

還有早上跟FISH看了流星之絆
嘛犯人又轉移到小靜的親生父親上了
好好看喔越來越刺激

然後噢我的女孩超好看-
這集我好感動喔有哭哭喔
其實一開始耕太郎要簽約的時候我就有感覺他被騙了
可是那個叫他簽約的女人好像真的喜歡他的作品唉唷我搞不懂啦
總而言之就是我好想要有小杏這個妹妹(扭)

.



喔撞鬼經驗好可怕還好我不是一個人在家
要去念國文了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念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