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叫真正的帥嘛岡田小准XDD




很神奇的,對我來說
這個人的存在真的是很奇妙(汗)

他是我除了KK以外第一個認識到的J家藝人喔
因為喜歡KK所以看堂本兄弟
然後看新春特別節目的時候有錄小准給tsuyo的話
那個時候覺得小准講話好慢好好笑XDD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個時候就認定岡田准一這個人是KKL的第三者(去死)
剛好那個時候地海戰記上映
看到是小准配音啊整個很驚訝
還想說他配音會不會講很慢(蠢)


總之呢他是個很重要的人


跟翔君這兩位木更津貓眼的XDD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是傑尼斯裡面最最帥的




小准生日快樂!!
雖然我今天沒有吃蛋糕可是還是生日快樂!!!(踹)




還有涼平哥哥

(為什麼為什麼慶太那麼高啊OTZ)

對小風家不熟
可是至少歌還有在聽就對了XDD
涼平24歲了喔
我算數很好我知道他跟小准差了4(你去死)



Happy Birthday各位=)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今天台灣撥的MS有嵐喔
是很久以前的truth那集
以前看是沒字幕的
這次看到有字幕了整個就是在糗aiba好好笑喔XD

波妞要唱歌的時候潤還說他要跟著一起唱太可愛了吧
後面的翔君一直在看他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