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真的有夠TMD欠扁囧



今天是小手生日唷
早上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偷偷傳簡訊給FISH還有思思說這小公主生日了(放肆)
然後只有小乖乖黃思思有回我
這代表他也沒有在上課嗎(炸)




這張好可愛喔超像小草的所以我就貼了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囧

想到小手就想到小兔子小動物
歌聲超有前途的雖然包子的比較特別
Tegomass真的是天使之音啊(炸)



SUMMER TIME 已經過了喔哈哈哈
今天冷死了(抖)
復華不是冷就是熱真是爛



好了小手生日快樂
今天跟思思爆了因為在NEWS裡面最喜歡小手包子西給所以一定打生日文囧
其實是只要只本命團裡的都會打you know
長瀨那次是真的忘記然後KOKI那次是很累不想打喔
不然平常我都會打的(你去死)


打了那麼多廢話反正就是希望包子小兔子簡稱小兔包能繼續下去囉
這對超甜蜜的- /// -



被KK那兩個中年男子說很像小情侶(羞)
好害羞喔你們再上一次堂本兄弟啦- //// -


手越小祐(姍姍不要誤會)生日快樂!!



.


Bloody Monday第五集還好啦
沒有那麼刺激喔
沙織好可愛長的好像我一年級的健教老師我猜她最後還是會死翹翹(淚)
霧島有夠man的(大拇指)




聽說有嵐飯去aiba家的店吃飯遇到aiba囧
好.好.喔(扭)







以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