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會用那種嘆辭代表詞窮了






NEWS冬控的周邊好閃亮啊(遮)
怎麼辦好想要


那個戒指是什麼意思
再來一朵花就是戒指花了(誤)
吊飾好可愛那頂帽子也好可愛- // -
買全部然後全部帶上真的很像大嬸耶沒錯小東西

看起來這次P的扇子很和我意怎麼辦啊- 3 -
可是小東西我們還是來存錢吧(炸)
要敗也只能敗在那個吊飾或環保袋或戒指花我決定的(握拳)


_

剛剛去家樂福耶
媽媽不知道哪來的幼稚突然說要完那種投十塊錢跑出一個彈力球那個機器
然後就投了啊XD

那個球球意外的好玩耶!!

太有彈力了我覺得他好活潑
可是太活潑了我很恐懼(?)
我怕它彈走然後彈到馬路上結果有機車騎過去翻車之類的(?)
所以我有握緊他(笑)

回家也不知道在發洩什麼我猛摔那個球球
然後它一直彈來彈去好幸福的樣子
可是彈到床上就不彈了
我當場的想法是  它也有溫馴的時候啊(?)

嘛個球讓我便不正常了
明天它應該會躺在床底下

_

Bloody Monday很好看吧對不對啊小東西思思(在驕傲什麼)
第一是聽他打字會上癮第二是整個很刺激(扭)
還有啊春馬的笑顏大好啊
笑的好燦爛好可愛喔- // -


流星之絆剛開始看有傻到
我以為很沉重這樣(爆)
結果是很有趣因為有小亮(不是)
雖然是報復啊啊可是要潤跟中島美嘉的角色是幹什麼用的啊(槌桌)
剛開始看到中島的反應是  他是不是中島美嘉啊  (←很欠扁)
然後又回去重看了一次片頭曲才確定的
真的是他耶(笑)
還有喔好喜歡看戶田cosplay(羞)
她好正- // -


王牌男公關
三浦翔平這個角色爆炸可愛的囧
這部本來就決定要追的
所以追了吧(豪邁)
看到佐佐木當公關整個很爆笑XD



然後廢物老師跟貧乏太郎我不想多說
很平常很平常很平常的日劇
噢對了是說第二級的廢物老師的涼介侑李大貴打人那邊好瀟灑(汗笑)
侑李的頭髮怎麼綁的那麼快是誰幫他綁的囧
嘛總之很可愛啦(笑)

風之花園還是決定不看了 
第一集看了快半小時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雖然有隆之介(含淚望)

Innocent Love還沒看可是應該會追吧
當已經幫他開一個資料夾了我哪來的意志囧
隨便啦剛剛打開小看一下感覺蠻唯美的這樣XDD



以上


貼一個小可愛PP的電腦廣告

(轉自沁兒網誌)

我怎麼覺得有點蠢(炸)








櫻井翔你傳緋聞小心松潤咬你喔(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