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一樣還是來台灣的捲捲頭(轉圈)


好可愛的PV喔
第一次很期待PV出來- /// -



aiba是小捲捲
sho是短頭髮
jun是乖乖頭
leader是魔王頭
nino是正常頭
好高興喔這次的髮型很完美(扭)

流星的絆真的很好看
很搞笑的復仇
一點都不枯燥乏味(?)


還有最近我不常關心的関ジャニ∞ XD
無責任ヒーロー 



他們永遠都這麼青春
他們永遠都這麼瘋狂OTZ

小捲捲很盛行
好多人都燙耶連亮前面的頭髮也燙了XDD
山下智久是大家的榜樣這樣嗎XDD

下次堂本兄弟會大混亂(擦汗)
這群瘋子要上去啦啦啦~
好期待喔我想看阿光阿桃不耐煩(?)


阿光新節目這個禮拜劉要首播了喔
老實說我沒有很期待欸
是談話的節目而且也沒有來賓所以很無聊
個人的節目我都沒什麼興趣
正直至少是也來賓的
可是阿光的沒有所以沒有很期待(踹)


_


陳新仁王晨穎交往了耶好好笑
不要來阻止我喔我爽打就打





唷唷唷Bloody Monday下載好了唷
我要去看了唷(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