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井翼YOU生日快樂!












給小貓小翼
給像新二的小翼
給最愛大頭的小翼
給留鬍子爆性感的小翼


小翅膀27歲了耶
才出道幾年就瀕臨要30歲了的命運(誤)
真可憐我給你秀秀(踹)






T&T每一手歌我都覺得很好聽耶
戀詩啊我會想到亮內
武士啊我會想到阿光(?)
好喜歡他們的單曲尤其是戀詩

小翼也很努力了
想當初被阿光從練舞中叫出來的那個我第一次看到的貓小孩
好可愛啊(扭)

27歲生日快樂
瀧與翼很棒耶拜託(?)


_




喔秋季日劇好不喜歡喔
廢物老師不好看真的不好看
芋頭哭的很莫名我好錯愕
小涼跩的不像話我好害羞- /// -
還有知念侑李有岡大貴你們這兩個大正妹我害羞死了
青澀啊青春最高

目前讓我滿意的只有Bloody Monday這部
上個禮拜的Room of King我看到一半呢囧
好想趕快把它看完可是沒動力囧
還有啊Room of King為什麼叫我為屋狂XDD
笑死我了這個名子好幽默好幽默
 


最近在學校腐爆了
李姍姍都是你害的啊害我上課都在想建軒- /// -
看到一個男生都會想像他是攻受這是怎樣
姍姍還借我一本漫畫叫我的腐女友怎麼辦啊
我好期待去看那本耶糟糕- //// -

好了復華生活越來越有趣了
腐來腐去然後看正太學弟wow好熱血
變成上學的動力了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