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入社13年紀念日
萬歲萬歲(?)


嘛他已經瘦了我還是不要叫他雙下巴好了
可是雙下巴就是雙下巴啊以後就變回來了(?)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要叫他雙下巴(踹死)



說到雙下巴就想到牧野杉菜啦啦(誤)


潤叫翔當杉菜那件事影響我很大欸
畢竟翔潤很少那麼明顯(嘆)
其實這對是最可愛最甜蜜的- // -
想想當初潤的告白(暈)
我沒有一天沒有想這件事的



他哭了
怎麼那麼可愛(誤)

翔現在瘦了可是臉長長好怪怪
其實我比較喜歡豐滿的他




再來我一定要貼這張(羞羞羞)
奧運王子耶(?)
松本潤一定也在現場唷找找看




不是要打紀念賀文嗎我幹麻要照片回顧XDD
嘛總之給雙下巴




加油吧櫻井翔。






_

嗯我很簡略的打完了(笑)
最近發文頻率少了耶對不對
我真不不閒啊
在家要唸書在學校要忙著看學弟啊(大誤)


今天一路的褲褲被菊花脫下來了
太過分了喔
一路原諒菊花真是太仁慈了
如果是我我絕對會把他

菊花啊應該不敢怎樣了吧
一路都哭哭了(嘆)
就算陶淵明多喜歡你你也不能這樣啊(再嘆)




好了翔潤萬歲
我要去看我為屋狂了(好幽默)








對了還有思莛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