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au CM耶耶


本來不打算在這個時候發文的因為很趕
可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

(轉自沁兒網誌)

櫻井翔咬這麵包那裡是怎麼回事(暈)
他怎樣啊完全搓中我的萌點(炸)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NINO在看那是什麼東西
鹿還是同類啊(踹)
太可愛了吧

還有aiba是怎樣穿著也太隨性了吧
不要學中丸啊(指)

這次這五隻的髮型我我我我大滿意
小捲捲雅紀和也小短短小翔小潤正常的小智我要昏倒了(暈)
怎麼辦

.

cm making也好可愛


(轉自沁兒網誌)

好安靜(默)
嘛就這樣



.


沁兒網誌有貼關8上堂本兄弟的片段耶
可是我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勒
整集下載好再看(轉圈)

上禮拜DB來賓是老老的一個人就什麼正章的
他的女兒喜歡涼介唷所以他很關心涼介(扭)
爸爸是藝人真好啊~

那個堂本阿光還在人家講話的時候丟垃圾XD
我整個大爆笑耶好久沒笑成那樣了XDDD
期待期待關8字幕快點出來然後下禮拜的加藤夏希
她要唱Love so sweet唷- // -








Bloody Monday shock shock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