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快要段考了(踹)


啊啊
雖然說昨天有稍微念到比較晚一點
可是感覺上也沒什麼進度可言(炸)
全部都念過了只差複習
可是感覺對那些課本還是很生疏= 3 =


然後呢侑李生日快樂


是侑李讓我感覺到大野智也是一個人類一個idol(炸)
為什麼這孩子會瘋狂的喜歡隊長勒XDD
上面那張侑李後面右下角那格漫畫有提到隊長XD
反正呢這孩子很獨特XD
他喜歡隊長連阿光小桃都吃驚了XD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 /// -
這種愛也不錯(扭扭)


垃圾教室上禮拜的我完全還沒看= =
真的很煩吶段考
因為今天是侑李生日所以我才來發文的
不然我絕對不會發= 3 = 

啦啦啦知念侑李小正妹Happy Birthday~~

還有話說昨天是田口的生日...(默)


.


嗯啊我現在必須用很快的速度打完然後去洗澡然後去念書OTZ
當學生好可悲啊啊啊啊啊

.

冬季日劇很都都確定了
大蒼ˋ松岡跟東山的必殺仕事人很迅速的連CM都出來了這樣囧


雖然我不喜歡看這種的
可是他們三個好可愛喔- ////// -
冬季嘛嘛還很久呢
慢慢來好不好(茶)

.

White X'mas短版PV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
而且這個PV小龜好正耶對不對啊小東西?!!
(我扭)

.

Beautiful days今天終於買了
買了兩張普通一張初回其中一張普通是要給彗蓮的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很懷疑的問我有沒有拿錯XD

而且今天很豪邁的定學年曆了囧
本來還在猶豫要訂嵐還是跳跳
最後是理所當然的訂了暴風雨的
回家後還很懷疑為什麼當時我要猶豫囧
所以摟山田知念這兩個人影響我很大嘛嘛嘛= 3 =


啦啦啦FISH跟思思昨天來根本沒有念到書(炸)
FISH寫了九題理化我問了思思歷史講義第三課的第一頁XD
然後就開始研究怎麼剪鈴聲跟看堂本兄弟了(喂)




好吧祝我這次段考考好=   =a
小侑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