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日劇
嗯很好看(敷衍?!)



等等等等我要先貼一個東西
涼涼被告白了噢噢噢




小女孩你好大膽(喂)
我可不可以也上去告白啊(畫圈圈)

然後TALK還有live的部分



(轉自沁兒網誌)

為什麼侑侑要坐兩個最高的人中間
是故意的是故意的(指)

噢果然是沒長大的孩子
這樣也可以噓
不過是一個還不懂事的小女孩告白而已嘛(喂)

然後這篇的重點就是中島裕翔你的反應太大了
吃醋也不要這麼明顯嘛
涼涼會不好意思欸(指)
嗯我要說一下我不反對裕涼可是嘛嘛嘛是山田涼介欸
我不會像某個人叫做邱黃什麼的那麼固執的反對相二那樣的(笑)
可是我對涼涼的佔有慾是很大的真的(笑)

都讓我嚇到
上次UTABAN龍龍發出嗯~的聲音那次
裕裕笑到我覺得他快翻過去了囧
一邊笑一邊拍桌子(指)
很可愛(笑)
看到他笑我也都會指著電腦大笑
真的很好笑XDDDDDD

然後演唱的地方好好看
原來裕翔會踢塌舞XD
然後小光的rap好可愛
小藪穿這樣好像藤木直人
高木拿扇子好性感怎麼辦(心)
侑侑好會跳好像UTABAN刺客小翔(喂)
涼介穿那樣好帥好萌拿善子好也好萌我好愛他

然後小東西我跟你說唷沒錯他們穿武士服好蠢可是好可愛啦啦啦萌死了

看完這兩篇MS讓我發現我對山田涼介比對堂本光一櫻井翔相葉雅紀水嶋Hiro的佔有慾還大
證明了我很愛山田涼涼唷我很愛他
所以他也很愛我(去死)


啦啦啦
這是這樣
來說日劇吧
這幾天看了很多也打了很多可是都打到一半然後半途而廢(喂)



嗯少年刑警
是第三集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感覺越來越期待看了(大拇指)
徹平真的是個好男人然後我覺得那個叫美月的在欺負他(喂)
藤木直人跟徹平真的很萌(心)

然後我要說
藤木木是真的很帥 這集突顯出來了(笑)



然後呢太陽與海的教室
這部我第一集就蠻感動的欸
岡田將生演技真好而且他變帥了
沒想到北乃紀伊也有演我嚇了一跳
她好可愛噢噢噢堂本兄弟鍋子那集XDD
這部我會繼續追的

然後裕典出現的好欠扁
在花樣裡面的那個喜歡秀一的小麻理很像有演欸
不確定是不是他反正很可愛



還有那個怪獸家長
噢這集我超喜歡的
那些怪獸開始有變化了
這集很感人 看的很有成就感(?)
平岡好可愛 我希望KOKI去客串一下應該會很好笑XD



魔王

好複雜好神秘
成瀨到底是不是當年被芹澤殺了的那個人的哥哥
為什麼有個優香會出現囧
還有我說啊

優香好正好正 小林涼子好可愛好可愛

魔王越來越精采了
感覺還有一個最終的殺手(?)
是怎樣我好期待啊熱血起來了(笑)



然後Code Blue
每一集都是這樣可是我發現這禮拜的日劇都有變化了好好看
緊急救命這集也很感人
P最後教那個人動手術也是個好男人唉



最後是正義的夥伴(你看你看我把它當壓軸)
這部是我最喜歡的
然後就是說每一集我都很喜歡可是開始那種外遇的啊好無聊(喂)
每次奏奏都出現幾分鐘而已ˋˊ
第三集已經出現蠻多次了可是還是很少(嘆)
整部戲我就是在期待本鄉奏多啊(喊)

奏奏幫熊子撿鑰匙圈那裡超man的我心動了(喂)
然後然後山田優好正啦啦啦
未來好可愛啦啦啦啦






啊不想打了
手快抽筋了討厭
感覺這篇打的好敷衍我的媽啊


還有明天還要上學整個很靠腰
鳳凰救我(喊)
拜託把整座復華吹倒吧(喂)









啦啦啦

反正結論是

我喜歡山田涼介然後請支持相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