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號是小光生日
我很乖我知道要念書所以這篇是事先打的



老實說我現在需要的是時間啊時間
禮拜六晚上那段浪費掉了都是思思笨魚害的
到最後竟然看起堂本兄弟來了真是放肆XDD




小光我很早就認識他了喔=3
看之前的少俱都一定會看到他
之前還有小龜叫小光小藪起床
從看了那集之後我看節目就開始期待小光的出現了XD
還有啊那個時候覺得小藪是正太耶
現在我覺得他是藤木直人(老了?)


小牙齒好特別
有一張雜誌照的牙齒突出到誇張(喂)
為了不損小光在我心中的地位所以我絕對不會貼上來的哈哈哈
小光是安分的小牙齒小乖乖(摸摸)



這張之前有當我即時通的大頭照一段時間呢
我很喜歡這張喔(扭)


親愛的小光生日快樂
請繼續跟藪宏太那傢伙愛下去(每次都這樣XD)
啦啦啦Happy Birthday(親)

.

由於思思說NEWS的週邊明年才有貨
所以我一直懶的踏出家門訂週邊XDD
可是呢我決定了
這個禮拜五要去訂KinKi you的喔喔喔



這是新的
紅色系的耶好有喔- ////// -
反正環保袋那些基本的是一定要買的
等全部出來再慢慢決定吧(茶)

.

White X'mas完整版PV


(轉自沁兒網誌)

上次小光有在訂可是我沒有訂
太麻煩了買就有了嗎訂有什麼用= 3 =
除非它項HSJ那有有給我一張上面有印他們圖片的(喂)

一樣
小龜很正
笨蛋包的像肉粽
大鼻子很可愛
田中他幾歲啊
田口的頭髮很清新
上田的帽子有夠可愛的XD


ya






啦啦啦祝我段考愉快(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