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那個呀卜是Yabu喔(去死)





他的臉好好笑(喂)

聽說今天是他生日呢(菸)
只是聽說而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人今天怎麼了)

欸欸欸前幾天國文老師有教到這個字喔
她還問班上誰會唸,每個人都不會耶(笑)
可是我太害羞了所以不敢站出來講(?)
總之他說這個字很重要,造詞好像是萬惡淵藪的樣子XD
我真是個認真學習的乖寶寶對不對小東西?




他小時後很可愛耶我記得
跟小光一樣第一次見到他是叫起床節目
小龜根赤西去叫Yabu跟小光起來那次
唔整個爆炸可愛的啊那個時候一直大叫正太正太的XD
現在還好了啦反而變的有點蒼老
長的有點像藤木直人耶!(我認為)




老吧我承認這張有點煞到我
所以我才會不小心跑到思思那裡留言說快勝過Yuuri
思思你就當作沒這回事可以嗎OTZ


有過了一年的感覺了呢(?)
應該是在2008年才開始瘋狂的認識傑尼斯的其他人..吧?
去年的今天我也有助小藪生日快樂喔我記的很清楚!
所以,真的過了一年了呢(現在才發現嗎)



這張小藪超級可怕(喂)
之前有看到番茄跟呀卜合唱喔
好像爸爸跟兒子XDD
以前的番茄超級蒼老的現在感覺比較年輕了(?)


所以,祝小藪(20)跟慎吾(32)(喂這個人上面完全沒有出現吧= =)
生日快樂(超級無敵大燦笑)

慎吾的照片我忘記傳了然後現在有懶的傳了對不起OTZ


那個那個小剛要出DVD了唷
エンドリケリー LIVE DVD
嗚啊啊反正是Ruby不是我買,而且我也可以看(喂)
可是六郎的那張我好想買喔,裡面的歌都很好啊她為什麼不買(你不會自己買)
這個DVD啊本來定價5000元可是tsuyo說:沒這回事吧,之後就變成4800元了
怎麼有點好笑的感覺XDDDDDDDD
不過謝謝小剛幫咱們省了200元XDDD



.後天就又要寒輔了TMD
.剛剛傳簡訊給小東西欸害羞爆了- /////// -





 



(那麼多愛心喔)

現在都沒有在上傳HSJ的圖片了
可是剛剛上傳小藪的時候突然好想念Ryosuke(心)
嗚啊我竟然拋棄HSJ然後幫Hiro開一個資料夾對不起啊小涼TTATT
總之都是無名相簿空間太小的錯!

-
Believe的PV新聞



五人都畫成卡通的樣子XD
圖片我看過了,還是翔最像啦囧
最不像的是aiba,長的超級怪異的XD

嘛至於要買幾盤就看當時的經濟狀況吧XDDD


ONE DROP CM



不錯喔這次那兩首歌
RESCUE我也覺得滿好聽的很新鮮
神の雫我還有兩集沒看耶(抖)

-

思思FISH我們下禮拜去看電影好不好FISH你答應要陪我去天天來的(瞪)
告訴阿嬤你們什麼時候開學然後要不要寒輔噢(摸摸)







對了那個真矢美紀(45)好像也是今天生日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