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惡的小惡魔!!!!!!!!!!!!!!!!!!!!!!!!!!!!!!!!!!!!!!!


嘛老實說我昨天真的是完全忘記禮拜一是龍龍生日了
是看到FISH的網誌才想起來囧



HSJ不是本命團可是我竟然幫他們開了一個資料夾= 3 =
真是搞不懂我的心態(?)
要不是無名空間太小的話我早就幫HSJ開相簿了
你看看空間小到我連小淳的都忍痛刪了
擔太多個浮氣好像不太好吼...(!)



欸你在看哪裡啊真是的給我乖乖吹直笛(指)
這種是小學生在吹的吧(喂)

小龍比我小耶,比我小大概14天XD
同樣是國二生為什麼他可以站在舞台上發光我卻要坐在座位上聽課QAQ
不公平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可惡!

嗚這個小惡魔,看到他發出猥褻的聲音已經不只一次了囧
秋惶餘氨之前那驚悚的背景音樂我永遠忘不了(噴汗)



總之祝猥褻天真的龍太郎,14歲おめでとう~~~~


請繼續跟著JUMP這樣子JUMP下去(?)



吶我有個疑問
小光跟雄也中間那個還有圭人跟大貴後面那個哪個是小慧哪個是芋頭啊囧
拜託請回答我OTZ

我在這裡小聲的說
我剛剛很像一度忘記有岡大貴叫什麼名字了(死)


還有呢
祝禎薈生日快樂唷~
禮物可以週末拿給你嗎QAQ
禮拜天(4/5)的時候忘記了OTZ


生日快樂,四月六號誕生的各位



另外,放一下THE QUIZ SHOW的CM喔



天吶真的有夠像貧民百萬富翁@@
雙下巴你好帥呀(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