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ually...我剛剛做了一件非常不應該的事情囧---我死也不會說的(!)

今天好晚才回到家
本來想說算了不要打春馬的文了因為很累
可市之前好像有不知道跟誰承諾過要接下去takeru那篇那樣子囧
很像是企鵝吧(小聲)

上次說到哪裡,春馬傷心欲絕(?)


於是乎,他決定要正式找個可以陪伴他的人
他遇到了栗子...............(!)



就這樣瘋狂地愛上了這個莫名頹廢的人類
也徹底的把與佐藤健的戀情拋到腦後

直到某一天.....栗子發瘋了(?!)
太過頹廢的他終於爆發了內心澎湃的慾望,發瘋去了(什麼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和takeru在一起的水嶋君結婚了!!!
他和Ayaka決定走向紅毯的另一邊,共度一生
沒什麼感覺的佐藤健回來找haruma
兩人再次相遇,並發誓絕對不再花心了

春馬終於露出最燦爛的笑容(↓這哪燦爛)


請祝福他們






-

什麼什麼什麼屎啊!!!!!!!!!!!!!!    (?)
我本來打算要很認真的打的,真的
結果剛剛跟芳慈講電話講太久了所以現在趕著要去看堂本兄弟...
今天是倖田姊妹喔!!!!!!!!!!!!!!
前幾集因為落後太多了所以都沒截圖
這次有感上進度所以看情形吧搞不好我會截XDDDD

其實這個故事本來想用栗子X春馬當結尾的
可是想了想我沒是萌健春(!)
所以這樣那樣@#$%^&**   (?)

anyway,

三浦春馬生日快樂!!!!!!!!!!!!!!!!!!!!!!!

(燦笑)






RUS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LF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TC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HM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瘋狂嘶吼)

你們下禮拜不要走TAT
我會活不下去T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