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把有tsuyo出現的那集看完摟~


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
笑點真的很幽默很多地方我都大笑了XDDD

我們被迫歸來的小可愛終於回來摟(燦笑)


在DB上說是要填補下一季日劇之間的空隙XD
幹麻這麼不情願的樣子,大家可是很期待的吶XD


這集死者是占卜師


很漂亮呢,有那麼一點像死化妝師李某一集的黑色蘿莉XD

這集有一點很好笑,
水川的哭聲XDDDDDD


他是哭吼吧,有嗚啊的合音
就wo~~~~的聲音XDDDD
這個嘴形↓↓↓↓↓XD


最好笑的是他們在聽證詞的時候水川哭吼
之後鏡頭轉到tsuyo之後還有聽到一聲水川的嘶吼這樣XD
整個笑點非常的高XDD(?)

嫌疑犯有五個
有三個占卜師ˋ老闆ˋ跟一個打雜的(並不是)
其中啊那個水晶占卜師好漂亮


她的聲音非~~~~~~~~~~常的好聽唷
長的也很有氣質,雖然打扮貴婦了一點XD
有中島美嘉的感覺,那麼一點點啦XD



這裡是要去鑒證科的時候XD
後面那些是怎麼回是
這就是這齣戲好笑的地方啦,莫名其妙XDD

然後要去收集情報的時候
(也就是播SC的時候XD)
tsuyo模仿Kiina喔XDDDDDDD


看看他的嘴形XDDDD
Kiina弄得時候不覺得怎樣可是為什麼tsuyo這樣子就特別好笑啊XD
而且旁邊閃過的字都很莫名其妙
什麼「某人吧」XD



回來現實,tsuyo擋住後面要通過的人了XDD

之後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地方XDD
春日跟那麼我忘記名字的人就這樣突然出現了!



我忘記這個團體叫什麼了
重點是我才剛看完他們兩個上宿題欸就在33分這裡看到他們了XD
只記得之前他們很像叫做nice什麼的吧XD
那個春日還跟雙下巴君起衝突
大家還無視aiba XD,那集雅紀可愛死了- ///// -

我還在想怎麼不是小島的時候他就突然出現了XD 



很好笑欸這XD



24:「時代已經不同了」



小島的招牌動作XDDDD
我記得很久以前情人節暴風與上UTABAN
太郎最小的妹妹還模仿他XDD
我等一下要去再看一次XDDDDDDDD


呼好了
我沒有把主要劇情打出來喔只是放我覺得經典的XD
還有小六郎啊聲音真的很可愛耶
小時後那集比較好笑的是連小朋友都要畫那個妝XD



天真樣(指)
後面那個小朋友很可愛喔!


以上!
臨時起意要打的,我很享受XDDD




(這個時候會放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