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拭淚)



剛剛終於下定決心把door to door打開了(其實昨天就開了)
這孩子一講話我就哭了啊(!!!!)
怎麼搞的,之前馬拉松跟光頭ni我都沒有哭的這麼慘...
這代表這幾年來我更愛暴風雨了(什麼啊)

這篇其實不知道要打什麼欸
door to door是很感人可是感想沒有很多
大家都猜到劇情了嘛畢竟是真實故事...




這裡的nino可愛爆炸了(羞)

英雄的那份努力ˋ不會因為自己殘疾就放棄..等等(?)
其實我覺得這裡不是最催淚的地方(喂)
哭的最慘是他媽媽死掉那裡啦,nino那個錯愕的臉龐
老實說英雄哭的地方我都哭的比較慘
有種解脫的感覺,不用這樣勉強自己(?)

那個後來一直幫nino繫領帶的飾演Kiina的警察喔(笑)
他真是一個大好人(扭)

很敷衍的,這樣
讓這個週末充滿著淚水(什麼啊)
二宮和也你好棒!!!









結婚記者會的影片檔看到了!
Ayaka跟Hiro會幸福的!
這是件喜事呀(笑)

おめで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