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ka的頭髮好漂亮(羞指)

小Hi YOU的捲毛(激動指)

- Ayaka沒有懷孕唷~~~Hiro不是大野狼XD


水嶋ヒロ・絢香、緊急2ショット会見で結婚報告「2月22日に入籍しました」
3日付のスポーツニッポン1面で「13日に婚姻届を提出する予定」と報じられた人気俳優の水嶋ヒロと人気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の絢香が同日夜、東京・赤坂のTBSで緊急会見を開き「2月22日に入籍しました。共に人生を歩み始めたいと思い、このことをファンの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という2人の強い希望で、今日の会見を迎えました」と既に結婚していたことを報告した。

呵呵開記者會了(笑)
說是兩人二月二十二號就入籍了囧

我真的很看好這對喔
祝他們幸福這樣~
好想看Hiro的兒子長怎麼樣XD


一切一切都好神奇
當初在堂本兄弟看到絢香第一感覺是好可愛
歌很好聽聲音好專業
完全沒有想到他會跟我後來的某本命結婚XDDD
太愉悅了=)




おめでどう~

-

之後又看到很多說法
Ayaka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什麼的
很像是會有金魚眼,便越來越瘦,但影響大概不大吧
因為Ayaka患有這種病所以Hiro想要陪他一輩子,之類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Hiro很偉大呢!
去年12月求婚,是Hiro的當紅時期
出寫真ˋ有日劇.最近幾季的他都連續主演嘛
在這種大紅的情況下突然來個閃電結婚
可能會身價大跌喔(!)
如果是為了Ayaka的健康著想的話我很感動(你去死)
Hiro是英雄!(?)
這樣才是個男人

anyway,結婚了我還是會支持下去
看到很多人在罵Ayaka真的很難過
她是一個很不惹人討厭的女孩啊,會做歌,一個很認真的女孩
請繼續支持她!



「能與絢香結婚真是太好了!」
「我會做好妻子的本分。」
                        
總之,請把Hiro想像成一個Hero!
會永遠支持YOU們的




現在心情不是很好(完全不是Hiro結婚的關係喔)
不想迎接禮拜一要發考卷啊OTZ
理化跟國文已經很悽慘了我要死翹翹了

而且下個禮拜一年級要去公訓OTZ
我要怎麼過日子啊下禮拜QAQQQQQQQ
是說今天本來滿愉悅的回家剛好撞見RUS
希望他每個禮拜六都坐公車(羞)
還有剛剛去買晚餐的時候有看到一年三班的兩個很可愛小學妹喔XD

明後天要過熱血的生活
拚了這週末一定要把Hiro的卡片做出來!!!!!
FISH你也做壽太的吧我們一起拿去寄!!!!





記者會
嗯以上XD
我已經把我想講的話全部講出來了現在就只有等待婚禮然後祝福他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