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ro.



Hiro恭喜你
要經歷人生最重大的事情之一了也就是婚禮


Don't worry你的認真大家都看到了
我收回之前講的話,我現在覺得他結婚之後飯一定會更多!
在記者會上你誠懇的說出要結婚的理念
不管是不是太年輕ˋ交往還沒很久就想共度終生
要結婚一定是有三思過的,也一定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對吧
Ayaka跟你看起來都不是這麼隨便的人所以我們相信你!
Hiro跟絢香,要幸福唷~






已經一年了啊
轉眼間當Hi飯已經快滿一年了
我算是個很新很新的飯
不過我保證對Hiro的喜歡絕對沒有比資深飯少

想當初
是從絕對彼氏開始的吧跟今年台灣的新飯一樣
當然是室長萌死人(燦)
還好有不小心下載到這部XD

其實看到Hiro的第一次應該是戀愛情節
只是那時只是為了徹平才去看到啊完全無視這個看到辣妹會流鼻血的配角
只能說一切都很神奇

再來呢花君ROK泡妞寶典執事等等
Hiro真的越演越多戲然後連他的受也越來越多(喂)
城田裕典斗真小健最後是絢香獲勝XDD




臭嫵媚男
老實說有點對不起你
我老媽沒有像思思他老媽那麼仁慈可以讓他買雜誌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是我可以藏雜誌的地方有限囧
Hiro有些雜誌(是很多)都沒買,大概只會買JUNON吧因為有很多人
Ruby之前在道明抽屜找到一本Hiro封面的衣服雜誌真的很神奇囧
這是命運嗎?(並不是)




HIROMODE還好而已裡面有內搭褲性感到驚悚的Hiro呢
太可怕了摧殘到我幼小純潔的心靈所以我不敢去翻那本了(喂)
不過年曆真的是超帥超好看的喔(心)




水嶋ヒロ我好喜歡你
喜歡你的天真無邪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你把痣看成蒼蠅打下去喜歡你把手錶丟下去火鍋煮
喜歡你跟著小健一起土舌頭的囧樣喜歡你跟大家一起耍嗨
喜歡你工作起來的認真好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啊啊啊Hiro(真的告白了)



都幾歲了別玩溜滑梯了



停止,別再跟takeru萌下去了裕典會哭

 

寫字不要趴那麼低會近視



字請維持這樣這麼好看可以嗎?



別再耍性感了因為Hiro的笑顏最高



不可以再演這種拈花惹草的角色了因為你要結婚了XD



請永遠抱持著這種燦爛的笑容


好多話想當面跟Hiro講可是我今天完全忘記要寫信了OTZ
FISH你怎麼沒提醒我囧
好吧總之

 



水嶋ヒロ25才(結婚)おめでどう!!!!!!



牠也一定在天上祝福著你
搞不好他會跟健次郎在一起呢(想太多)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