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架設好了呢~

ザ.クイズショウ公式サイト↓↓

http://www.ntv.co.jp/quizshow/index.html




是說我越來越期待這部了
解答者也就是每集都會有客串吧?
希望潤去客串一下子(並不會)

而且小望美也有演出喔~
喂你不是要回去好好唸書嗎(指)
小望美這季出演了兩部呢!
果然唱波妞走紅了(燦)
剛剛在歡樂也有聽到波妞喔喔喔喔



番茄要上DB呢

堂本兄弟 
382   04/05    倖田來未×misono (曲:It's all LOVE!) 
383   04/12    つるの剛士 (曲:つるのうた
384   04/19    渡瀬マキ (曲:今すぐKiss Me) 
385   04/26    生田斗真 (曲:ダーリング) 

笑っていいとも!上有看到つるの剛士的名字耶
今天晚上的DB就是他了搞不好我知道他喔XD


喔喔喔好累Q皿Q
剛剛才回來
今天一早十點半起床
十一點到捷運站等思思而且她遲到了3分鐘
之後坐到中央公園作接駁車去漢神
去無印良品之後去地下室吃咖哩
然後再坐接駁車回來去天天來
訂了剛紫的週邊然後我買了一本POTATO
接下來就坐捷運去火車站
去五大買了Believe跟拿小剛的DVD
然後去歡樂晃了一下買了小剛寫真集
之後FISH很驚恐地出現然後就去日蝕
結果日蝕竟然沒開所以就去吃肯德基等它開
之後一直沒開激動的思思就去歡樂買了我的POTATO
就這樣很懊惱的坐捷運回獅甲
然後思思跟FISH要買圓規
去良友可是他們很挑剔都不要
所以他們就去光南了把我丟下
回家之後拿禮物給禎薈就在這裡打文

這是一天的經過(喘氣)
累死我了小腿好酸喔...





總之明天Hiro生日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就是婚禮XDD
恭喜啦啦啦啦啦啦啦

賀文看今天可不可以先打
對了明天可以看到RUS他們喔(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