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反省(挖鼻屎然後彈向黃思榮)(?)


班上的人都不會來這裡留言吶吶我必須反省
日本的東西他們看不懂(指)
看看其他人BLOG打學校的事情真的是熱血死了(閃)
所以呢,我要效法他們(什麼啊)

唉唉以後都把復華的照片傳上來好了這樣相簿會精采一點XD
所以說我現在要幹嘛(?)

昨天吧


他是怎樣
每一節課都放肆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是在夢境中上課是不是還考的很好(指)
今天早上理化課也睡了XD
老師叫他起來罰站他還不站起來一付搞不清楚的樣子XD
黑肥呀(嘆)
昨天晚上跟小祐做了什麼(我完了)

這就是復華的是!!(好敷衍)
再學校一切都很好笑可是我都沒照下來
昨天還是前天就大家一起把阿勳桌上的蛋糕吃完了XD
一開始只是我跟姍姍在看那個蛋糕
結果潘俊安丁丁慧蓮他們走過來看到那快蛋糕就一人抓一口吃XDD
結果蛋糕剩一半(成就感)
不知道老師最後的反應是什麼我沒看到
可是聽說最後就直接給我們吃了(廢話都只剩一半了XD)


聽說今天TC從腳踏車上摔下來喔好好笑好笑斃了
李姍姍我覺得他應該是在鬧脾氣吧囧
所以說他是受而且是很任信的那種(喂)

-

要趕快去補日劇了
這次春季我好像比思思他們落後耶這怎麼行(怒)
等等把天生妙手看完就趕快看BOSS
今天撥瘋狂櫻井翔了我好想聽明日の記憶~~

還有喔六男那部好看
笑點滿多的可是我都忘了
思思那個淫蕩的笑點根本不好笑(指)
裕典的濃妝豔抹超適合
萱島你是大受呀*______*

以上(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