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


BOSS好看 !!!!!!!!!!!!
這次春季追的很不誠懇
目前有整及看完的只有幽靈朋友家有六男跟BOSS而已= =
天生妙手跟SMILE看到一半,老實說沒看下去的動力...
有點想直接看益智遊戲(喂)
我的妹妹也下載好了好期待喔
可是不知道怎樣就是不想打開
好想看幽靈朋友ep3可是載點怎麼一直沒有囧
還是上禮拜停撥啊我沒注意耶QAQ
老實說這季我要追什麼都不太知道囧
白之春好像80年代日劇不太喜歡,可是小望美太可愛啦我還是會看(吧)
其實面探型男第一集也看完了才20幾分鐘而已
而且完全看不懂OTZ
大概會放棄吧真的太看不懂了
先把第二集看一看在說好了玫瑰學園長正到炸!!!
藤木新歌很好聽
好吧今天至少看完SMILE囧


呼nothing只是突然很想抒發一下
今天阿勳講的那堆話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老實說第一次碰到這麼替我們著想的老師
可是他到底在想什麼?

唉呀呀不能穿拖鞋下與天就沒樂趣了TAT
還是算了吧老師那麼替我們著想(!)
可是其實就算腳沒濕掉平常上課我也會拖鞋子(喂)

夏天(嘆)
最近的天氣是又悶又熱又濕OTZ
早上吹好的頭髮碰到汗就捲起來了
瀏海捲起來耶我去死好了!!!
午覺起來前面的頭髮完全離開我的臉頰(驚悚什麼)


涼介?黑執事?
感覺扯不上關係囧
我有一個黑執事的袋子唷別人用來裝我的生日禮物的XD

天吶夜市的芭樂怎麼那麼硬那麼難吃= =



I don't know我承受不承受的了
老實說我今天快氣死了喂
對別人可以那麼好但對自己最熟的人怎麼可以這麼惡劣QAQ
我會被妳折磨死啊放過我好不好(那麼誇張)
拜託想一下我的感受啊QAQ



九月就要開始一個人睡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