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堂兄是斗真,是斗真呀!!!!!!!!!


可是同步軟體給我當在那邊,意思是我今天沒有看到堂兄。


靠靠靠靠靠靠靠這什麼意思啊
之前奈奈的時候也是當掉,幹麻都挑在很好看的時候當掉凸
TVAnts打不開趕快去看KeyHoleTV
結果隱約看到了一個斗真的頭(詭異什麼)
累個爆炸啊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去他的去他的去他的凸

老實說剛剛十點十五分就準備要打這篇了
可是進階編輯器開不起來囧
剛剛很慢的打完老東西的簡訊才開的起來
我今天是怎樣啊衰轟炸耶(笑)

新手機還不能適應
打簡訊的速度慢到炸轟OTZ
打到一半真的很想放棄囧


草阿剛的事情.....
報紙上草阿剛的律師說沒有傷害到他人所以頂多只能居留一晚囧
那現在到底有沒有要坐牢?
唉祈禱吧...



看到小小的(?)慎吾忍著眼淚的樣子
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草阿剛被抓走前喊了一聲慎吾噢那真是萌爆了(喂)
喝醉酒見證了那們倆之間的....(喂)

我不是SMAP飯
看到member被抓這個感覺真的不能言喻
只是覺得那聲慎吾!很萌(喂)
對於飯來說是很不能接受的吧?
如果我們千葉super idol又給我住進醫院我大概會崩潰
希望草阿剛快快出來
形象建立的好大家都會接受你的
跟結衣的電影希望也不要受影響喔結衣飯的希望寄託在你身上了(喂)















斗真啊我的堂本兄弟啊(猙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