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愛拈花惹草的傢伙(?)



事情是這樣子的,從前從前,小健跟春馬很要好


日久生情,他們開始交往
過著不知道誰攻誰受的生活,很刺激的活著(!)



但是,直到有一天…
佐藤健殺了人



他殺了一對恩愛的戀人↓↓↓↓↓
只因為好玩而起了殺意(?)



佐藤健被逮捕,春馬傷心欲絕



但沒想到,佐藤健逃獄!
還拍了一部日劇,而喜歡上了男主角然後開始交往
這個人就是水嶋君!



他們很恩愛,直到今天

佐藤健生日了。


所.以.呢~~~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呀,小健生日快樂喔喔喔喔XD
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笑)



呃老實說Hi健我不太想接受
所以雖然我上面打了那麼多我還是要春健(健春)喔~~




YOU!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