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有一隻蚊子一直叮我



嘛也不是一直叮啦
是一直很得意的在我耳邊囂張的震動他的小小翅膀
嗡嗡嗡嗡的誰睡的著啊
最後三點起來玩電腦,跑去跟小東西.FISH.思思還有姍姍說有蚊子(喂)
之後很想睡覺所以還是回到床上了
最後是睡著了可是是按著耳朵睡覺!!!!
靠那隻死蚊子我要把你捏爆

唉啦啦昨天晚上留了好多汗現在頭髮都捲捲的(?)
而且全身都覺得養養的,我好像眼睛被他叮到了(= 口 =)
TMD我不敢戴隱形眼鏡啦一定會很痛=  =





聽說聽說聽說絕對彼氏要拍SP?!!!!!!!
這這這怎麼回事啊雖然還不一定可是搞的好像確定了一樣= 口 = 
SP還可以演什麼啊絕彼不太像是會拍SP的日劇耶
我們室長大人又要被利用成什麼樣子了(沒有啦)
嗯又可以看到相武了好棒因為天地人我實在沒什麼興趣去看囧
結局交代的不錯了啦是怕會越拍越爛...

總之希望不要在台灣播就對了(喂)



然後今天是忍大人的生日喔(瞄思思)



這個直記長的不錯啊為什麼我姐是惡魔播了他還是被當成老成的人看囧
其實他也27歲而已啦我給他秀秀



為什麼自拍也可以自拍成這麼蒼老
摸摸他,不要聞鞋鞋會臭臭


總之祝向井理生日快樂啦(揮)




思這張給你啦(摸)


去測了去測了第一次測到小健喔(狂抖)
思思這就送給你吧(遞)




.對了啊FISH我昨天凌晨又起來測有測到木場喔(是亂按測到的)
.小東西我神の雫都看了,其實還不錯啊(?)






shit今天要上數學(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