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終於把我教到會截圖了XD
乖孫(摸摸摸摸)


剛剛第一次截喔,第一次截29號的那集UTABAN
真的是好笑爆炸了這次的,剛剛重看了一次也還在笑
捷了很多張圖喔


聊到光一最近在看相對論


本來不講話的光一突然開始樂衷起來
然後我BLOG的名稱就這樣誕生了(?)



世界不是一成不變的XD
告訴我重點就好了那句話是中居說的
之後下面就開始講相對論(打呵欠)

(請注意中居的表情XD)








最好笑的地方啦XDDDDD
中居正廣他那是什麼表情
越來越誇張XDDDDD



tsuyo來制止了XDDD
阿光真的很蠢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
不過我想這一小部分是節目效果啦(汗笑)

然後就開始回顧
有兩段很好笑,一個是中居唱歌,另一個是小剛給光一的祝福XD



中居為什麼哥可以唱成這樣囧
上次為了再看一次flumpool的love所以又打開MSSP,結果一直轉到SMAP
中居唱歌真的很賣力啊囧
而且有必要唱的這麼深情嗎XDDDDDD

25歲的堂本光一,


然後是


也是祝福光一生日啦
工作人員都為了氣氛把光線調暗了,可是信這麼短XDD
tsuyo感覺也有點不知所措呢XDD
嘛我沒有很喜歡這時期的小剛的髮型= 3 =
最可愛的時候大概是十二月禮讚的時候吧

今年是30歲
長瀨.阿剛跟健也都30了(從左到右臉越來越小XD?)


這個時候中居突然轉話題



圖截好多,文字都不必要了(得意忘形)
反正就是很好笑很好笑啦
接下來就是寫書法了沒那麼好笑了
重點是那個女書法家好正,我也有截喔放在相簿裡自己去看(指)




這篇就看圖說故事這樣XD
接著截了3張Love Shuffle(喂)


這集的重點就是菊菊有個重大秘密?!
我猜他是同志(喂)

吉高由里子太可愛了
參加Love Shuffle這個遊戲搞的她有點不純潔(?)
總之她真的是太可愛了!!



給他臉捏捏喔松田翔太我也要> <


還有DAIGO先生的哭戲真的是有夠..不好(炸)


不過真的好可憐
他是個很單純的傢伙,很喜歡小兔吧我秀秀(摸)


最後,大東俊介真的有去客串耶囧
還是在少年刑警裡面的髮型比較好啦
現在這樣包刮RESCUE的時候都不可愛= 3 =
   

就是這樣我得意忘形完了



剛剛去IKEA買了一個好~~~~~~軟的枕頭(扭)
還買了好多食物然後吃了一個霜淇淋
最近我一直吃耶怎麼搞的
一直吃一直吃喔
而且這幾天好喜歡吃POCKY
所以貼一個淳平奈央的POCKY廣告


淳平一定是快睡著了(指)

現在好想吃泡麵(?)
剛剛在IKEA買的英文字母餅乾好難吃,而且只有I.K.E.A這四個字母= =
差一個B就可以有aiba了欸欸欸

吃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不能一直吃東西
瘦就一定很好嗎?
像陳XO瘦成那樣有很好嗎(小聲)

所以囉,一直吃東西又不一定是大胖子(驕傲)(?)



今天有把惡魔的手毬歌看完了喔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來截圖吧(?)
平岡祐太蠢到不行喔XDDDDD




成語點還有幾百頁啊OTZ
希望我跟Kiinau一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