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PV了



flumpool他們的歌好好聽啊> <
2月25發行的星に願いをPV



一進去官網就猛播這首歌我都快聽膩了(喂)
還是沒有比以前幾首歌出色
我是聽到Over the rain之後又突然不小心聽到花になれ才開始聽他們其他歌的
其實有沒幾首而已因為他們很像07還是08年才出道吧
我現在用Hello當我的手機鈴聲喔,只有一些特定群組不一樣XD
思思是My Sunshine因為她很喜歡執事,FISH是Beautiful Days因為他是嵐飯
厲害吧我XD


總之這首PV好漂亮(?)
隆太那猙獰的表情是怎麼回事XD
  

他好像JONTE喔好可愛




剛剛跟思思去天天來了啊啊好可怕(?)
怎麼會開在那種地方啊好奇怪喔堆一大堆東西囧



總之現在要祈禱可以訂到跨控扇跟SHOCK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