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喔


禮拜六就收到好多禮物(汗)
那天原本要自己坐公車回家後來讓姍姍的阿公載了
真是不好意思XDD

謝.謝.噢(羞)


最左邊那本書雙胞胎(from思莛):
我已經看了一半了喔(笑)
感覺會很感動,謝謝你的書
第一次有人生日送我小說耶好快樂(!)
然後妳的包裝紙竟然用溪頭的傳單也太可愛了吧XD

書旁邊的盒粉紅色的有沒有看到(from宏宜):
好.高.級

跟宏宜的形象很符合呀感覺好貴啊QAQ
害我都不敢打開,那是芳香劑吧XD

粉紅色那盒上面那頂小帽子跟小熊前面那串草莓的吊飾(from姍姍):
YOU,你犯了兩個錯誤
1.卡片用成聖誕節的
2.認為的認寫錯
(叉腰大笑)
我很驕傲呢(踹)
但李姍姍還是謝謝你噢CHU一個(被打掉)

粉紅色那盒旁邊那個兔子的相簿跟很右邊那個小叮鈴(from思吟):
欸那個好可愛喔XD
我決定要把復華的照片放在裡面喔!
這叫做青春(笑)

相簿旁邊那個KITTY的巧克力跟最右邊被切一半的猴子跟墊在下面的大猴臉跟右邊某個鯉魚吊飾(from Amy):
鯉魚是Amy媽媽自己做的呀好感動
其他都是猴子太可愛了吧
然後巧克力我捨不得吃耶O.O

那個很明顯的熊熊娃娃(咖啡色)(from 北極熊):
吶謝謝你喔,那個東西很可愛XD

那隻熊旁邊那隻夾著錦戶亮照片的機哩呱啦(from兔子):
那張照片是我夾的啦因為迫不及待想要試夾所以就隨便拿一張照片(喂)
果然是兔子的禮物的風格(笑)
很可愛,謝謝

機哩呱啦旁邊那隻脖子上套著蝴蝶結的白熊(from育岑):
我覺得(我覺得啦),育岑最近心情是不是很不好QAQ
上課都很沒精神囧,還是感冒了QAQ
摸摸你好了!(被打掉)

很右邊那一小坨北京的吊飾(from丁丁):
照不太到耶歹勢囧
那個很可愛喔很高級的感覺XDDD
39

裝著星星的小哆啦瓶子還有DV男前面那個Joyce(from芳慈):
超級有誠意的欸這個禮物!!!!!
星星自己折的對不對,芳慈連那個鐵絲Joyce也自己折的欸
你可以出去賺錢了啊!!!!! !!!(?)
太厲害了感動死了(拭淚)

還有洛平的小哆拉吊飾
可是我把他掛在鉛筆盒上準備禮拜一帶去給她檢查所以沒照到XD

還有還有禎薈的巧克力
捨不的吃啦那個好可愛- /// -
是桃子的耶好特別噢
還有啊阿薈的字好漂亮(心)

以上!!!
然後還要謝謝↓↓↓↓↓↓
吳老師你的渾天儀(苦笑)
林建融那張隨堂測驗紙上寫的早安!生日快樂跟放學的很受的謝謝
毛怪很激動的感謝跟留言
偉如的卡片
采凌記得我生日
僥僥這天的出現
辛老師+全班的生日快樂歌

大家的卡片:


兔子寫的把拔好明顯真令人害羞
我把從以前到現在的卡片全部都集中在一起喔爆炸多的
我很喜歡收到卡片耶說真的
很溫馨(?)


-


噢總之我真的很感動啦
然後最重要的當然是那兩個笨蛋(!)

惶撕戎啊(尖叫)


我很愛現的把HIROMODE也放上去(喂)

那這是什麼讓我快飛上天的禮物啊QAQ
是Hiro以前的那兩本寫真集欸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還有KT的單曲啦可是我忘了照(喂)

然後卡片可愛到爆> /// <
我沒看錯的話是不是120塊啊(抖)
思思寫好多字QAQ
害我覺得我送的卡片很沒誠意囧

內容感動死我了
可是我要說啊啊啊啊啊思思
我還是要繼續寫學弟的文因為那是我的使命!!!(誰來踹死他)

總之,無限的感謝(拭淚)
還有一大堆人傳的簡訊,老東西的簡訊我感動死了
第一個傳來也就是凌晨十二點傳來的竟然是我阿姨跟阿姨的朋友,而且是同時!!
然後那兩個大人傳來的過幾秒FISH就傳來了XDD
你不是第一個喔我打扁你(指)
接下來丁丁也傳過來了,在凌晨十二點二十九分
然後早上又收到陳俊宇跟老東西跟阿薈的簡訊(心)
謝謝你們大家(嘶吼)

小東西的文.企鵝.抱抱.近畿暴風雨Hiro小淳的存在,39very much

今天下午到剛剛跟爸媽姐還有小表弟他們騎腳踏車到某個地方(我忘了)
我的媽啊累爆了!!!
可是滿熱血的啦XD

秋惶餘氨的禮物我好期待這樣
下禮拜再給我吧沒時間了XDD

以上!
今年的生日很完美(笑)




在3月22日這天我看完了愛殺完結









對了也順便祝KT還有小鮪魚生日快樂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