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生日快樂然後對不起噢這麼晚才打OTZ
(老東西我這個標題打對了吧XD)



今天早上一大早被媽媽挖起來說要去阿嬤家
然後其實沒有去阿嬤家是去一個什麼屋腳病紀念館的地方參觀囧
中午才去阿嬤家吃個飯躺在床上還沒睡著就要走了
下午一直呆在果園
晚上一回到家就去新光三越
企鵝對不起啊QAQQQQQQQQQQQ


企鵝好親切
感覺像J飯的大媽媽一樣(?)

 

那是企鵝喔(笑)

企鵝是所有鳥類中最高度群居的動物,企鵝群或棲息地可以容納上千隻。它們會使用岩石來潛水或聚集。國王企鵝即使在海洋中也一起游泳、進食及潛水。企鵝群為它們的成員提供保護,防止飢餓及寒冷。如果企鵝太熱,就會舉起它的鰭狀肢,讓身體的兩面暴露在空氣中散熱。

       當企鵝飢餓時,它們會開始成群的走在一起,當它們在陸地上用像蛙鞋的雙腳笨拙地蹣跚而行時,人們喜歡觀察企鵝滑稽的走路模樣及頭部的轉動。對於國王企鵝,雪上行走更有效的方法是用它們的肚子作「平底雪橇」般的滑行,使用它們的鰭狀肢及腿來推進。在水中,這些鳥類是熟練的游泳及潛水高手。像海豚一樣,每隔幾英尺企鵝要浮出水面來呼吸。

  國王企鵝不太有或根本沒有嗅覺,它們的味覺也是有限的。它們在陸地上可能是近視的,但在水裡面,它們的視力會好一些。由於企鵝有渾厚重疊的油性皮毛形成防水外皮,提供極佳的禦寒功能,所以能待在極寒冷的氣候裡,而且必須要適當保養這身皮毛,它們才能好好的生存下去。國王企鵝會以在水中扭動及翻轉的動作,用鰭狀肢摩擦自己的身體,進行幾分鐘的梳洗。


看我多了解你(這人欠揍到爆了)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啦XDDD
幾歲了呢?(笑)

企鵝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今天跟明天的中間是吉岡聖惠的生日耶(好微妙)
這孩子是二月二十九號生的跟芽衣敦史一樣啊!!!!!!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這一天生日啊...真可憐(喂)
這樣一次慶生就突然長四歲了耶O.O



我還是會每年祝你生日快樂的孩子(摸摸)
生物股長的歌真的超級好聽,我最喜歡sakura了

聖惠今年是25歲喔,生日快樂




今天年曆發行!!
今天在天來訂的那兩個笨蛋都拿到了TAT
我幹麻在光南訂啊(撞牆)
好吧算了反正光南比較方便(嘆)

然後剛剛看上禮拜五健太君的MS摟
LIVE真的很好看啊,大歌哥裡面的道具都搬出來了XDDD
而且隊長一唱完歌就馬上跑回去坐著,超可愛的- //// -
剛剛是在線上看的,等有檔了就來截(捲袖子)


吼吼聽說Believe的PV要發行日當天才播喔
最近有短版的了貼一下好了


我想看卡通啊QAQQQQQQ
還有這次單曲搞的好盛大的感覺XD



糟糕我忘記準備思思的生日大卡片了(奔)
要跟FISH的一樣大而且我也要在上面寫個大大的相二最高(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