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隻牛下面寫一個うし是怕人看不懂啊XDDDDD


堂本光一生日快樂(拭淚)
30歲了啊真的很奇妙耶
昨天我有去夢時代跨年喔
雖然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可是我有在十一點的時候就祝阿光生日快樂耶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不像某FISH(指)



想當初
那副青澀樣(嘆)
眼睛幹麻一定要睜那麼大裝可愛XDDDDDD
左邊那隻比較可愛喔


黑田勇樹(左)看起來太古老了吧XDDD

人間失格時代實在太遙遠了
影山留加那個人格分裂可是喜歡小誠的傢伙
人間失格真是美好(我扭)

當時的演技真的是好笑到爆(喂)
反正他的戲份就是丟東西摔東西看tsuyo跟讓老鼠大便在那手上這樣子嘛

唉唷拜託啊現在真的三十歲了(這個人不想承認)
原來手機也有顯示2009.1.1 光一 30的一天(倒)
好悲哀啊~~
(死)



第一次是在SNOW!3的PV
很像是轉過的時候發現這個人滿帥的就停下來看了囧
好奇妙喔(汗)
可是現在會去看PV阿光頭髮好稀疏喔不好不好(搖頭)
以前我真的是什麼都不了解的大顏飯=    =+



tsuyo在Φ場刊上拍的實在是太正了所以我不小心貼上來了(扭)


阿光唱歌好用力喔
所以在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這種歌上真的不適合囧
可是剛剛在聽Secret Code的時候覺得他唱ビターショコラ很好聽耶
有個地方有哼~哼~的聲音光一唱的很好(點頭)



看看這孩子笑起來多可愛- //////// -

雖然這禿子30歲了
可是他還是很可愛很俏皮很有活力喔XDDDDDDD



YOスシ王子!
不管怎麼看我還是最喜歡笑起來的光一

孩子,生日快樂
30才おめでとう!!!



希望你繼續笑下去




也要繼續愛下去


-


大家新年快樂噢(敬禮)
那麼晚才開這篇真是不好意思囧
因為剛剛在果園烤肉(喂)








看看笨光一畫的跟小可愛畫的
真的是差很多
而且看的出來堂本光一他也很在意30歲了這件事情XDDD

所以說呢新年快樂
我要去看跨控啦啦啦啦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