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咖哩日可是我沒有吃咖哩(?)


唔上一篇文是1月8號的呢囧
我真的好久沒來了
嗚啊我不要變的跟小東西一樣發文那麼不頻繁(淚)


前幾天畢旅唷
本來想說像上次公訓一樣打一篇滿滿的對J22的愛出來的囧
可是啊回來很累加上發生很多事情=      =
所以呢我放棄了(這麼快)

圖片我也懶的傳
因為爸爸都不傳,我用手機拍的也只有我跟姍姍的照片而已
所以呢我從老師那裡偷來一張合照(喂)
就用這張代表這三天的畢旅吧(欸)


小東西猜猜看大東西在哪裡!!!!!!


其實我很快樂的耶
畢竟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我也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啊
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多事
可是現在打在這裡抱怨好像又很賤(嗯?)

只是我要說,我沒有氣妳喔立婷
那天之後我生氣是在氣某人的態度
妳也知道我的脾氣


唔就是這麼複雜我都跟思思說了
總是找妳訴苦真是不好意思
FISH我也要把你拖出來抱怨你等著吧(指)

好啦為了表達我真的很喜歡國22圖片我大概會傳幾張吧
可是應該不會打文了可能只是簡略帶過囧
有興趣的請到相簿 ( 喔我沒說我什麼時候會傳喔(死) )

-

吶我們暴風雨真的是有夠囂張
怎麼又有NEW SINGLE了啊OAQ

Believe/嵐|曇りのち、快晴/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2009.03.04 Release

■初回限定盤1(CD+DVD):JACA-5132~5133
¥1,470 (tax in)
■初回限定盤2(CD+DVD):JACA-5134~5135
¥1,470 (tax in)
■通常盤(CD):JACA-5136
¥1,200 (tax in)
※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は初回限定盤1、初回限定盤2、通常盤で異なります。

初回限定盤1
収録楽曲
[CD]
01 Believe/嵐
 作詞・作曲:100+
 Rap詞:櫻井 翔
 編曲:吉岡たく

02 曇りのち、快晴/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作詞:多田慎也
 作曲:QQ
 編曲:QQ / 佐々木博史

[DVD]
「Believe」(ビデオ・クリップ)

初回限定盤2
収録楽曲
[CD]
01 曇りのち、快晴/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作詞:多田慎也
 作曲:QQ
 編曲:QQ / 佐々木博史

02 Believe/嵐
 作詞・作曲:100+
 Rap詞:櫻井 翔
 編曲:吉岡たく

[DVD]
「曇りのち、快晴」(ビデオ・クリップ)

通常盤
収録楽曲
[CD]
01 Believe/嵐
 作詞・作曲:100+
 Rap詞:櫻井 翔
 編曲:吉岡たく

02 曇りのち、快晴/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作詞:多田慎也
 作曲:QQ
 編曲:QQ / 佐々木博史

03 タイトル未定/嵐
04 Believe(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 曇りのち、快晴(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 タイトル未定(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吶吶吶歌のおにいさん第一集我看了唷
其實感覺不錯耶蠻有意義的
第一集收視率也有10.6
對深夜日劇來說這種成績算不錯了吧!
還有我們隊長演的真的很好
史野健太實在是太俏皮可愛了XDDD
而且演他女朋友的那位好正(羞)

神の雫收視率不太好耶
第一集10.3第二集7.3
下降蠻多的
第二集我還沒看可是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是不錯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看不懂而且有點悶
可是這部漫畫給人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嘛
說什麼收視率不好就要停播,我覺得不用這樣吧?
總之這部我希望它繼續下去,看久了大概就可以知道它的意義所在了(汗笑)

再來呢ヴォイス收視率很好喔
第一集17.7第二集17.4
吶光是看它的題材就很吸引我了
是在說法醫學,真的是讓人很想看到斗真穿醫袍啊(誤)
老實說第一集我還只看一點點而已,Not bad!
收視率那麼好應該不會讓我失望XD
還有啊瑛太在裡面呆呆的好可愛,聲音好天然喔好好聽XD
瑛太跟奈奈那部電影我已經看到預告了
只能說奈奈剪短頭髮真的是可愛適合到爆耶~
我很想看那部電影,出來我絕對要下載來看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完全沒讓我失望(驕傲)
很青春熱血還有吉田里琴實在是太可愛了!!!!!!!!
等等我就要看第二集了喔


山田優在裡面給我的感覺是老老的
可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向井理的大白髮意外的超級適合他,超級
山田優的新電影醜女大翻身日本也快上映了
她唱主題歌喔~



這首叫My All
她唱歌沒有非常好聽耶
可是給我一種很唯美的感覺(?)






嘛FISH我跟你道歉了我真的要省手機費
然後明天要拿錢錢給思思喔還要去拿週邊,真是熱血到爆炸XD
寒假了,小東西快來高雄吧!!!!!!!!!!!!!!!!!!!!!!!!!!!!!(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